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苹果加州总部招聘游戏制作人 或将进军游戏行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2 10:46:06   来源:Techweb

  2014年,手游在全球范围内开花结果,不少老牌游戏大厂也纷纷转型为“手游大厂”,游戏在移动端上的成长甚至可以用爆炸来形容。

  面对这样的情形,苹果似乎也忍耐不住了,准备进军游戏行业。日前,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总部发布了两则非常有意思的招聘信息:要求应聘者具备次世代3D和2D游戏制作经验,并具备挖掘软硬件潜力的能力。

苹果加州总部招聘游戏制作人 或将进军游戏行业苹果加州总部招聘游戏制作人 或将进军游戏行业

  这则消息可能暗示着,苹果已经开始准备筹备组建自己的第一方游戏开发工作室,为苹果今后的各类硬件开发游戏。目前苹果市值创纪录突破了7000亿美元,苹果股价周二收报122.02美元,收盘涨1.9%。这让这家iPhone与iPad制造商成为了首个市值超7000亿美元(7107亿)的美国公司。这样一个公司进军游戏制造业会是个什么概念呢?下一个微软?索尼?任天堂?

  不过,相信苹果推出的游戏肯定都是自家系统独占,好的软件来带动硬件的销售量也是一个很不错的营销手段。至于游戏的质量如何,还是要等真正的游戏出来之后才能知道了。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