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腾讯放眼世界 重新定位手游布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5 14:36:22   来源:97973手游网

  3月4日晚间,全国人大代表、腾讯CEO马化腾在“两会”间隙参加媒体沟通会,就两会以及移动互联网发展等话题接受媒体采访。

  

马化腾回记着问马化腾回记者提问

  马化腾表示,腾讯将加快移动游戏的全球化投资,布局全球手游是腾讯主业。他介绍,腾讯去年下半年开始进入到手游时代。目前,手游已经成为一个比较大的领域,公司也有很多精力用在部署全球的手机游戏厂商的投资和战略合作方面。

  另外,马化腾认为,在手机游戏这个领域来说,会比过去PC年代国际化的程度更好,在中国的企业走出去的实力应该会更强一点,因为移动互联网中国还是比较强大的,在内容产业又是亚洲国家比较强,所以这方面是大有可为的。

  刚刚进入2015年,腾讯投资全球手游厂商的步伐就已经开始,仅2015年2月就有3起投资。

  《永恒命运》游戏开发商Hammer&Chisel从腾讯获得最新融资,但具体融资金额不详。Hammer&Chisel由最早开发智能手机游戏的JasonCitron创立。他还创立了移动社交游戏OpenFeint,后者以1.04亿美元出售。Citron预计未来Hammer&Chisel将实现玩家数量达到1亿、营收达到10亿美元的目标。

  腾讯投资瑞典游戏开发商Miniclip。目前,Miniclip已经发布45款移动游戏,产生超过五亿次的下载次数,现在有大概七千万个活跃的使用者。最受欢迎的游戏是《8BallPool》,目前已经有一亿次的下载,是iOS、Andriod和Facebook的最吸金产品。

  腾讯投资单机游戏《兽人必须死》开发商Robot娱乐。Robot娱乐主要作品有《帝国时代》、《光环》、《兽人必须死》系列作品和多平台手游《英雄学院》等。目前正在致力于创作在PC和移动平台上具有独特玩法的原创IP。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