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人大代表:成瘾性游戏再能吸金也坚决不能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1 09:32:25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无法想象一家为社会出书的企业,却为了赚钱而让孩子游戏成瘾!”龚曙光如此解释中南传媒为什么不并购网游。

  “网游的成瘾性为社会所公认,游戏在互联网平台上对青少年全开放,无异于源源不断地把一批又一批青少年往游戏成瘾者的路上输送。”龚曙光认为。

  谈起成瘾性网络游戏,他如鲠在喉,网游借助电商平台、借助移动互联网,在日常生活中的无孔不入让龚曙光揪心。

  “书香社会”这个充满人文气息的词,今年首次“亮相”政府工作报告。龚曙光直言,让孩子天天在网上玩游戏,他怎么去读书,成人也玩网游不读书了,怎么可能有“书香社会”?

  龚曙光认为,文化生态,特别是网上的文化生态也要治理污染。他建议,加强对互联网文化生产、传播的监管,还青少年一片文化生态的山清水秀。

  中南传媒上市后,不断有股民提出公司为什么不并购网游。对此,龚曙光态度坚决,“成瘾性游戏再能吸金,也坚决不做”,因为“我无法想象一家为社会出书的企业,为了赚钱而让孩子游戏成瘾。”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