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Apple Watch首款游戏曝光 竟是消除类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3 09:03:3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Apple Watch的火热程度又一次席卷了世界各地。

  游戏开发商The Coding Monkeys宣布旗下记忆类益智游戏《Rules!》完成更新,现在该作已支持在Apple Watch上运行,最重要的是,《Rules!》将成为Apple Watch上的首款游戏。

  资料显示,《Rules!》是一款简单的消除类智力游戏,消除为主要游戏手段,玩家们要在不可逆转的时间内根据每一回合游戏的要求,将出现在游戏屏幕上的4*4方格内的方块逐一消除,并且每一游戏回合所消耗的时间都有所限制。所以虽然看上去虽然简单容易上手,复杂多变的规则设定,也足够让无数玩家对着迷你屏幕玩上半天了。

  与此同时,关于Apple Watch的耗电问题,官方也就此表态说《Rules!》的每一局游戏都是短小精悍,也就是说不存在耗上好几个小时与手表对战的情况。虽然这个说法直译过来是“不费电”的意思,但是言外之意怎么还是听着那么让人不放心呢!

  当然,不打算买苹果表的玩家,也可以在手机上试玩这款游戏。事实上,早在2014年夏天,The Coding Monkeys就已经发行了这款游戏的iOS版本。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