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四位90后美女开发手游 成功上架苹果商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6 09:47:35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多家国内媒体报道,近日,厦门有一支手游开发团队走红网络,该团队仅有4人,且皆为90后女生。她们所开发的游戏已成功上架App Store。从报道内容来看,且不说最终的游戏成绩如何,至少这改变了很多人“男性完全主导游戏开发”的观念。

  报道中称,据该团队的程序员小花介绍,她们的开发团队4名成员均为90后女生,喜欢玩游戏也喜欢做游戏,在大学里便是因为游戏认识的。

小花小花

  她表示,大学时她们的成绩都还不错,毕业之后则拒绝了各种各样的诱惑,在缺少一定经济来源的情况下创业。“我们工作室出现蛮多波折的,主要还是父母不够理解,都觉得做游戏是男生该干的活儿,女孩子家家的凑什么热闹,都不相信我们能做好游戏……”

  就在前几天,还有国内媒体报道,称有四位女大学生凭借一同开发的休闲手游《OCD killer(逼死强迫症)》,拿下2015年微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广州大学城赛区决赛一等奖,获得了10000元奖金。

四名大二女生开发“逼死强迫症”手游 获万元奖金四名大二女生开发“逼死强迫症”手游 获万元奖金

  而此前也有国外的研究显示,在开发游戏上,女性的“天赋”未必就比男性弱,甚至在有些环节还有可能“超越”男性。而随着手游热潮的开始,女性对于轻度手游的喜好也未必低于男性。至于手游开发,或许我们也不应该再用“旧观念”来看待男性和女性开发者。

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
大小:55.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
大小:49.9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