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涉水移动游戏?亚马逊投资《孤岛危机》开发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8 10:47:51   来源:触乐网

  去年,《孤岛危机(Crysis)》开发商Crytek因新作销售惨淡而遇到财政危机。但不久之后,Crytek便宣称找到一位愿意拉他们一把的神秘金主,只是当时并没有公开具体细节。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称这位金主就是亚马逊。

有消息称亚马逊投资《孤岛危机》开发商Crytek有消息称亚马逊投资《孤岛危机》开发商Crytek

  根据游戏网站Kotaku的报道,目前已有四位熟知交易的消息人士表示,亚马逊已接受一笔涉及Crytek大量授权的投资交易,其中包括了游戏开发引擎CryEngine的授权许可。据称,这笔交易的价值或许会在5000万至7000万美元之间。而在上个月的GDC开发者大会上,Crytek联合创始人Faruk Yerli曾透露,他们获得了一笔庞大的授权费用,可以帮助公司的财政回到正轨。

孤岛危机孤岛危机

  企图在游戏行业一展拳脚的亚马逊,近一年来不断发展自身游戏业务。他们不光在去年成立了亚马逊游戏工作室、收购了游戏开发商Double Helix,同时也请来前《传送门》设计师Kim Swift、《孤岛惊魂2》创意总监Clint Hocking和《光环》编剧Erik Nylund共同开发一款仍未公开的秘密项目。此外,他们还和《Flappy bird》制作人阮哈东达成Fire TV独占游戏的制作协议。

  目前还不清楚亚马逊准备用CryEngine引擎做些什么,但有消息指出,亚马逊或许会使用CryEngine来制作游戏,也可能会基于CryEngine自研一套全新的游戏引擎。

  Amazon和Crytek官方都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