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无法直视 Apple Watch居然能玩《FIFA 15》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2 09:37:29   来源:97973手游网

  可以确认的是,Apple Watch除了传统的那些功能之外,还能玩游戏,目前已经有开发商在制作专门为Apple Watch而生的游戏了。那么,你能想象用Apple Watch玩《FIFA 15》是啥感觉吗?

  昨天,iOS平台上的《FIFA 15》推送了1.4.4版更新,其中一项内容是“Apple Watch–管理您最大的5笔球员转会,并立即在手腕上看到通知消息。”

  这意味着,在Apple Watch上虽然不能直接进行《FIFA 15》中的比赛,但查看推送的消息,管理球员转会的功能已经实现了。

  当然,如果你真的这么做了的话,Apple Watch原本就不怎么给力的电池续航恐怕要更不给力了。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