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Google纸盒子VR设备已支持iPhone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31 12:57:37   来源:触乐网

  现在iPhone用户也能玩上Google的简易VR设备Cardboard了,玩家只需要在App Store下载一款名为《Google Cardboard》的APP,就能把iPhone插进Cardboard的间隙中使用了。

Google简易VR设备Cardboard已支持iPhoneGoogle简易VR设备Cardboard已支持iPhone

  现在Google Cardboard兼容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6和iPhone 6Plus,在iPhone版上已经集成了四款虚拟现实的应用:

  Explorer: 一款看风景的应用

  Exhibit: 参观3D的虚拟博物馆

  Urban Hike:在世界的地标性城市里欣赏风景

  Kaleidoscope:类似万花筒一样视觉体验,各种几何图像随机组合

  iPhone用户还需要专门购买一个纸盒子,就是Google Cardboard。如果你不嫌麻烦,可以按照Google Cardboard官网的教程自己做一个。当然,也可以在淘宝上找一家靠谱的店购买。

  目前,Google Cardboard的开发者工具包(SDK)已经支持Android和Unity,在今年的Google I/O大会上,Google宣布Cardboard将很快支持iOS SDK。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