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腾讯应用宝手游节启动在即 免费送ChinaJoy门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0 13:31:09   来源:97973手游网

  腾讯应用宝手游节启动在即  免费送ChinaJoy门票

  一年一度的ChinaJoy盛宴即将拉开大幕,性感靓丽的Showgirl云集、最新劲爆游戏试玩以及酷炫硬件展示让玩家们已按耐不住澎湃的心情。已确认参展ChinaJoy的腾讯应用宝今日又宣布即将启动为期10天的狂欢手游节,并推出免费送ChinaJoy门票活动,迎接应用宝手游节以及ChinaJoy盛宴的到来。

  据了解,再次参展ChinaJoy的腾讯应用宝将于7月25日—8月3日推出手游节,并分为线上、线下两大部分,玩家不仅能在手游节线上专区领取40款热门手游的超豪华礼包以及三星galaxy S6等实物礼包,还能在ChinaJoy期间走进应用宝展台体验线下手游节,现场畅玩顶级配置的热门手游、领取海量游戏礼包、周边等,畅享应用宝手游节狂欢盛宴。

  在应用宝手游节启动前,应用宝特地推出ChinaJoy门票免费送活动,不管是抢不到票还是买不起票的玩家们,都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前往ChinaJoy一起嗨。

  据了解,腾讯应用宝“女神送ChinaJoy门票”活动将会出现在应用宝内以及朋友圈、微博等各种手机分享渠道。玩家在用手机打开活动页面后,便会出现手游节的倒计时以及门票抽奖页面,只需点击抽奖按钮,就有计划获得2张ChinaJoy门票,每位用户起初均拥有一次抽奖机会,但若在页面下方的应用安装区下载并安装一款实用的应用,可增加一次抽奖机会,让自己离ChinaJoy门票更近一步。

image002腾讯应用宝免费送2015ChinaJoy门票

  除了送ChinaJoy门票外,活动页面还推出了“懒人大礼包”以及“游戏大礼包”奖品,懒人大礼包包括功夫熊上门推拿90元代金卷、河狸家20元美甲卷、爱大厨50元现金卷,带你体验便捷的O2O生活服务。游戏大礼包包括《星际传奇》288元大礼包、《战舰帝国》388元超级炮弹礼包、《焚天之怒》288元礼包,助力玩家在游戏中瞬间超神。

  第二次参展ChinaJoy的应用宝将与索尼、微软等国际科技巨头再次入驻E7展区,并拥有展会最大规模之一的独立展台。应用宝将在本次盛会中将彻底贯彻玩与服务的概念,将应用宝打造成玩家移动生活的管家。除了现场举办手游挑战赛、手游节外,还将搭建O2O生活体验区,让玩家在玩游戏之余现场免费体验美甲、按摩等O2O生活服务。

image003腾讯应用宝再次入驻ChinaJoyE7展馆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