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游戏新体验 将在本届CJ亮相的VR设备们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2 18:37:14   来源:爱玩网

  一年一届的ChinaJoy已经越来越近了,各大参展商的参展资料也陆续曝光。今年没有那么多胸可看,目光自然更多了回到了游戏上,虚拟现实(VR)一直是近两年游戏业界的热门话题,作为国内最大的游戏展会,ChinaJoy上这些新兴设备自然也必不可少。这里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本届CJ将会亮相的顶级虚拟现实设备。

  梦神(Project Morpheus)

Sony_Project_Morpheus_35873300-2852-006

  索尼官方已经确定将于7月29日在上海举办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索尼电脑娱乐总裁andrew house,以及吉田修平、织田博之、添田武人等多位高管将出席发布会,向中国玩家们介绍PlayStation在华业务发展以及国行版 PS4、PSV的游戏发售计划。而除了这些还有一项重磅内容——全球瞩目的虚拟现实设备“梦神(Project Morpheus)”也将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

  Oculus Rift DK2

maxresdefault

  随着被Facebook以高达20亿美元收购,Oculus成为了全球VR领域最炙手可热的公司。Oculus Rift DK2是其推出的第二代开发套件,也是迄今为止用户体验最为顶尖的设备。除了展示这款顶级VR设备之外,观众还将领略到Oculus Rift DK2最佳体验的十多款游戏,诸如《恐惧大厅》、《Technolust》、《战争雷霆》、《半条命2》等。

  Sumsung Gear VR

439501-gear-vr

  Sumsung Gear VR是时下最具实用性的VR设备,它拥有最先进的流动显示技术,加上采用Oculus的顶级硬件,使得它的视觉体验在所有VR设备中屈指可数。在本届CJ中,玩家将可以体验Sumsung Gear VR在游戏方面的卓越表现,如《神庙逃亡VR》、《枪手》、《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这些游戏的前作曾风靡全球,而它们以VR形式呈现究竟会如何精彩呢?

  OSVR Hacker Dev Kit

img1238

  作为全球顶级的游戏外设及笔记版电脑生产商,雷蛇在今年年初推出了OSVR Hacker Dev Kit这一自有产权VR设备。相对于其他VR设备商,雷蛇致力于以OSVR Hacker Dev Kit为核心,创建一个开源性质的三方平台,让更多的VR软件、硬件厂商参与进来,创建一个如iPhone一样的生态圈。正是因为这一特性,OSVR Hacker Dev Kit可以兼容绝大多数的VR游戏,现在玩家也将在这一设备上感受别样精彩的游戏感受。

  Virtuix Omni

virtuix-omni-kickstarter1

  Virtuix Omni由美国Virtuix出品,集成了Oculus Rift立体眼镜和Omni——一款用于将玩家的运动同步反馈到实际游戏中的全向跑步机。在虚拟世界中,这些设备可以根据玩家行为,作出对现实反应的真实模拟,360°的全方位体验则在现今VR设备中表现最完美。正是因此,Virtuix Omni在动作游戏上表现最为出众。在ChinaJoy现场,观众可以通过穿戴世界上最“拉风”的VR设备,体验《孤岛危机:弹头》、《军团要塞2》、《天际》、《我的世界》的精彩。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