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大圣归来》将拍真人版电影 教主黄晓明或饰孙悟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6 17:24:02   来源:97973手游网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让我们感受到了国产动画的魅力,而在获得巨大成功之后,片方也曾表示,本作一定会有推出续集,当然这续集到底是什么类型的我们也不知道。不过现在,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网站公布的消息,真人版《大圣归来》电影已经通过备案。

  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显示,该片片名和动画一样为《大圣归来》,由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剧情梗概:孙悟空大闹天宫,被佛祖镇压在五行山下,五百年后,少年江流儿无意中破开五行山封印,救下悟空,孙悟空再次上演大闹天宫,最后因为江流儿是金蝉子转世,孙悟空放下仇恨,与江流儿共赴西天取经。更有消息称黄晓明将饰演孙悟空的角色。

  从备案信息来看,该片似乎与十月动画的《大圣归来》没有什么联系。有网友猜测,不过是看到《大圣归来》票房口碑好,借势“抱大腿”罢了。

  更有网友表示:“还是安心等田导的《大圣2》好了,多少年我都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