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专访钱宝网CEO张小雷 畅谈钱宝游戏未来宏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7 17:02:03   来源:97973手游网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于9月6日上午在南京召开,江苏钱旺信息产业控股集团作为入驻南京紫东国际创意园的唯一企业代表现身签约仪式。此外,亿嘉和智能机器人、数字化幼教动漫平台研发与产业化、小卫星研发制造、智能车载系统设计等项目也现场完成了签约仪式。集中签约的1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额达80.8亿元。而此次软博会共计完成签约项目70个,总投资超过300亿元,创历届软博会之最。江苏钱旺信息产业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钱宝网CEO张小雷亲自签约,并就此次签约的重要性及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接受了各地媒体的采访。

  战略背景:信息产业的进步

  本次软博会得到了国家工信部及国内外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1147家企业参会参展。国家工信部软件司司长陈伟出席会议并充分肯定了软件产业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生产方式转变、保障国家信息安全方面的战略性意义,给软件信息产业的发展注入信心。本次软博会会由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以“软件与信息经济”为主题,全方位展览展示了两化融合、互联网和三网融合、物联网和智慧城市、智能电网、智能工厂和智能制造、卫星应用、3D打印、信息安全等新趋势和新业态。

  微商之王:钱宝的责任之选

  张小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钱宝现在的注册用户有三千多万人,遍布全国各地,还有不少世界其他国家的用户,而且这些用户大多数都是微商。微商的出现,对于每一个互联网企业都十分重要,提供了大量的商机和发展契机。就社会来说,它不仅仅影响了普通市民对于互联网的使用习惯,也推动了国家的就业率和创业热情。钱宝作为微商平台,正在积极的朝着微商孵化者的方向努力,参加本次盛会也是为了增加认同感和责任感。就每一个钱宝的普通用户来说,微商从个人起步到发育为工作室、小企业乃至大企业,都离不开与其他商家的沟通和交易。钱宝旨在为用户提供社交平台和圈子,同时帮助提高他们的交易量和质量,参加本次软博会也是以此为出发点的。

  战略布局:钱宝游戏颠覆性规划

  当采访现场记者问起钱宝网近些年来在游戏行业的紧密布局和未来规划时,张小雷公布了钱宝游戏的在未来的规划和布局,主要有两个方面:首先,钱宝应用市场会在将来引进将近200款的游戏产品,进一步丰富钱宝应用市场的产品线,组成钱宝网生态圈最重要的一环。其次,钱宝游戏将在9月底在南京举办一场CP合作发布会,并于现场组建钱宝游戏全球联盟。作为一个游戏发行的组织,届时将现场签约6-8款手游产品。张小雷认为,钱宝游戏全球联盟的成立,证明了钱宝游戏做精品发行的决心和信心。据悉,在9月底这场发布会之后,钱宝游戏将在全国举办一场巡回CP酒会,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CP参加, 并在巡回酒会中公布钱宝游戏的CP分成策略,具体的分成梯度,也会在酒会上一一公布,有意向的厂商可以关注钱宝游戏接下来的酒会信息。

  品牌意识:盘活CP市场

  张小雷在最后谈到,钱宝在微商的发展中就领悟到了这样的道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钱宝希望为广大中小CP提供平台,孵化和帮助其发展,通过盘活CP市场,接手并发行更加优质和精良的手游产品,培养忠诚用户,在业内树立起钱宝游戏这样的金字招牌,塑造其品牌价值。钱宝网参加本次软博会,同时也证明了国家对游戏行业的认可和支持,钱宝游戏也愿意在这样的环境下,将企业做大做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