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战斗民族也扛不住 俄罗斯少年连玩22天游戏猝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4 09:19:51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名17岁的俄罗斯少年被怀疑由于连续玩游戏的时间过长而猝死。这个年纪本应该有着十分旺盛的精力与健壮的体格,但相关人员认为长期保持坐姿玩游戏的习惯导致了他的死亡。

  悲剧发生在俄罗斯联邦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东部城市乌恰雷,名叫鲁斯塔姆(音)的少年由于骨折在家疗养期间连续22天沉迷于游戏,与8月30日忽然在自己房间里晕倒。

  家人迅速叫来救护车将他送到医院,但为时已晚。据称鲁斯塔姆从8月8日起每天除了上厕所、吃饭、睡觉以外,除了玩游戏没有进行其他任何活动,他的家人告诉媒体:“不知道是游戏人物死了还是怎么回事,他的房间突然安静了下来,连敲键盘的声音也听不到。我们察觉到事情不太对,于是就打开门走了进去。”

  接诊的医生称造成少年死亡的“肺栓塞”是一种由深静脉血栓引起的严重并发症。鲁斯塔姆接受手术后长期缺乏适当的运动,导致下肢深静脉形成血栓,血栓分裂后随血液流入肺部,最终阻塞血管酿成悲剧。据统计深静脉血栓诱发肺栓塞导致的死亡率为3%左右。著名网球运动员“小威”塞雷娜·威廉姆斯就曾在2011年因罹患肺栓塞而接受紧急治疗。

  根据有关当局事后的调查,鲁斯塔姆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游戏“沉迷者”,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有2000多个小时都在玩游戏,平均每天6.5小时。他的惨剧也证明久坐不动的危害可能远比我们想想的要大得多。不少游戏在进入标题画面前都会提醒玩家每过1个小时最好稍事休息,做做运动,现在看来这样的警告并非没有依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