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X三国》评测:中规中矩 略带新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8 17:43:00   来源:97973手游网

  《X三国》是由美峰数码推出的一款卡牌游戏,选用目前最为流行且作品最为丰富的三国作为游戏题材。不得不说,能够在三国题材大作横飞的今天,依然选用此题材开发游戏,也算是一种勇气。

36-14091G051314M

  游戏采用Unity3D技术制作,画面效果和人物建模颇具水准,可旋转和缩放的主界面也给人一种宏大的感觉,整体水平处于市面同类游戏平均之上。战斗过程中虽然没有太多的武将对白,但招式动作的展示非常流畅,绚丽多姿的技能特效也足以令人目不暇接。

Screenshot_2015-09-08-17-05-54《X三国》游戏截图

  游戏玩法整体而言与同类卡牌游戏并无太多差异,依旧是玩家耳熟能详的副本、远征、PVP等等,只不过在本作中被冠以了出征、北伐、竞技场的名字。稍有不同的是,《X三国》加入了其他游戏中不太常见的拍卖行系统,玩家可以在其中购买其他玩家上架的货品,同时也可以将自己不需要的宝箱进行售卖。

Screenshot_2015-09-08-17-31-41《X三国》游戏截图

  一个较为新颖的地方在于,游戏在布阵中加入了援军的概念,玩家不仅能能够上阵五名主力英雄,还可以选择三名英雄作为援军。同时,本作还引入了三国题材游戏中常见的缘分系统和随从系统,通过合理的搭配与组合,能够获得不同程度的属性加成,也进一步提升了游戏的策略性。

Screenshot_2015-09-08-17-31-53《X三国》游戏截图

  武将培养方面依然是比较传统的属性和技能养成,前者主要依靠装备的穿戴,而后者则需要耗费技能点数和金钱来堆积。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耗费修炼丹获取武将的修炼属性,并依靠将魂来提升等级。不同品质的武将均可以进行升星和升阶,其中升星能够提升武将的属性成长,而升阶则可以在获得额外属性加成的同时,随机掉落一些物品。

Screenshot_2015-09-08-17-31-48《X三国》游戏截图

  游戏中隔三差五就会发放礼包奖励,同时还拥有军令补给、幸运转盘以及升级奖励等十余种活动,可以说玩家想要在游戏中获取资源和金钱并不是什么难事,金钱很容易就积攒到百万以上。但是,正所谓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即便是百万金币,也很容易在短短几次装备升级中消耗殆尽,所以不要惊讶为什么同一名武将身上的两件装备,能够差出几十个等级。

Screenshot_2015-09-08-17-32-08《X三国》游戏截图

  整体而言,《X三国》在保留卡牌游戏最基本玩法的同时,融入了很多新奇的元素,例如拍卖行、援兵系统和随从系统,使玩家无需耗费太多学习成本又能体验到新的游戏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X三国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X三国
大小:14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