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刀塔传奇 > 正文

《刀塔传奇》版权纠纷不断 中清龙图上市计划告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30 10:22:46   来源:97973手游网

  中清龙图因《刀塔传奇》的大火和超高的游戏收入曾在今年早些时候计划借壳友利控股上市。但随后由于暴雪和V社的联合起诉《刀塔传奇》侵权案件,有利控股的首次资料提交就因版权问题被证监会提出了多项质疑。

中清龙图中清龙图

  11月29日晚,友利控股发布公告称,由于拟重组标的公司中清龙图因诉讼问题可能对其业务经营及未来业绩实现产生一定影响,并增加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审核和实施的不确定性。经与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其他各方协商,各方一致同意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就此,中青龙图的上市梦正式宣告破裂。

刀塔传奇刀塔传奇

  公告称,在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推进过程中,中清龙图与其合作方莉莉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威尔乌集团之间就中清龙图代理发行及运营的主要产品《刀塔传奇》发生著作权、商标专用权侵权及不正当竞争方面的诉讼。就上述争议中清龙图已经与相关方开展沟通、协商,但截止目前该等诉讼尚在进行中且预计在一段时期内不会有明确结果。上述诉讼在司法程序的时间进度和结果上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对中清龙图的业务经营及未来业绩实现产生一定影响,并增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审核和实施的不确定性。

刀塔传奇刀塔传奇

  回顾此前,面对暴雪和V社的诉讼,龙图对外表示自己对打赢官司有一定的信心,还曾经开过小型媒体发布会对此次事件进行过详细的说明。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龙图面对版权官司的赢面已经极其微小。至于案件的最终结果,就让我们静待海淀区人民法院作出的最后判决吧,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的评判。

  (部分资料来自证券时报,97973整理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刀塔传奇
大小:21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刀塔传奇
大小:205.0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