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Facebook评出年度游戏榜单 两款国产作品上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1 15:13:52   来源:97973手游网

  每到年末,各大渠道商和媒体都喜欢评选出年度游戏之类的奖项,Facebook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渠道商或者媒体,但因为不少游戏需要使用Facebook登录,这让其拥有了大量关于游戏的真实数据。近日,Facebook正式对外发布了2015年度游戏榜单,两款国产游戏出现在了榜单之中。

Facebook和马克扎尔伯格Facebook和马克扎尔伯格

  来自智明星的《列王的纷争》获得了Facebook年度最佳游戏的殊荣。这款游戏从推出开始就霸占了欧美各大榜单,进入国服后在各大渠道排行榜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移动端版本,《列王的纷争》在Facebook上还有网页版本,据相关数据显示,网页版列王的纷争拥有五千万以上的用户。

列王的纷争列王的纷争

  除了获得最佳游戏的《列王的纷争》,另一款耗时三年研发的国产游戏《战地风暴》也出现在了年度游戏的榜单当中。巧合的是,这款游戏和《列王的纷争》一样,也是一款依靠“出口转内销”获得成功的作品。除了以上两款游戏,《美女厨师2016》、《天堂之湾》、《帝国联盟 》和《愤怒的小鸟2》也进入了年度游戏榜单。

愤怒的小鸟2愤怒的小鸟2

  对比昨天由苹果评出的2015年度iOS游戏榜上大量的独立作品和中小厂商作品上榜,Facebook的榜单明显是以数据作为评选标准。这些进入榜单的作品或许在艺术性和创新性上没有苹果选出的作品那么强,但他们同样依靠出色的游戏性和社交性俘获了大量的玩家。

  不同于更看重艺术性和游戏性的苹果AppStore编辑,Facebook的评选者显然认为能俘获大量玩家的游戏才是真正的好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列王的纷争 Clash of King
大小:76.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列王的纷争 Clash of King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