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玩家建议乐高推出纪念碑谷版积木 获多数用户支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23 15:52:38   来源:97973手游网

  当Ustwo出品的《纪念碑谷》成为家喻户晓、风评又极好的一款手机游戏之后,一位《纪念碑谷》的粉丝问了乐高:你们可以帮《纪念碑谷》出一套积木吗?

  一位叫做Isometry的《纪念碑谷》玩家在LegoIdeas这个网站上提交了这个申请。LegoIdeas是乐高用来向用户手机创意的一个系统,用户可以在上面提交自己的想法和简单设计,并募集支持者。当支持者超过10000后,乐高会审核这个想法。如果最终审核通过,这一创意会被最终投入生产。项目的设计者还可以从销售额中获得一部分专利权费用。

  2011年的时候乐高Minecraft系列就是这么诞生的:当时是由Mojang官方提交了一套很简单的模型,并在1天之内就募集了一万名支持者,并于次年2月正式上市。

  《纪念碑谷》或许是除了Minecraft,这个拼装方块的沙盒游戏之后,又一适合用积木的概念来表现的题材之一。玩过《纪念碑谷》的人都知道,这款游戏吸引人处之一就是通过转动建筑,启动机关等方式改变空间,让艾达最终到达终点。对空间的把握也同样适合于积木——建造游戏里的经典关卡,设计自己的建筑和机关结构。

  目前,这一想法在一个月内已经得到了3000多名玩家的支持,离截止日期还有500多天——达成10000名的条件绰绰有余。如果你愿意,你可以通过免费注册一个乐高ID来支持这个项目。当然,乐高会向你征询很多意见:比如你觉得这套积木应该卖多少钱?什么样的人会去买它们?你觉得有多少人会去买它们?

131625351 (1)Isometry提交的设计图。图片来自该项目主页。

  说实话,相比起Minecraft,《纪念碑谷》的实体玩具虽然可能更具艺术性,但是可能并没有Minecraft那么受欢迎。估计产品上线还要有至少三个月时间——相比起话题性从未减弱、花样层出不穷的Minecraft来说,提到《纪念碑谷》,大多人的反应也只是:“啊,这个游戏我玩了!很喜欢!”这样,估计相当一部分人甚至在游戏通关以后就删除了这款游戏。

  不知道移动游戏本身普遍较为短暂的生命周期是否会影响到乐高最后对这款游戏出积木的评估。不过,从个人来讲,我还是非常想看到这样一款积木投产上市的——这可能会为日后独立游戏提供新的一种盈利模式,就像《纪念碑谷》已经出了一套原生CD一样。虽然Ustwo并不会直接从这些积木盈利,但是最终的销量至少能告诉众多独立游戏开发者:当你们做出了一款好游戏的时候,开发周边到底是不是一个值得做的生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