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口袋妖怪GO》开发商Niantic获新一轮500万美元融资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26 16:17:56   来源:97973手游网

  《口袋妖怪GO》开发商Niantic现在已经是最炙手可热的游戏开发商,因为Igress的成功,任天堂和口袋妖怪公司将《口袋妖怪GO》这款极具想象力的游戏交给他们开发。而《口袋妖怪GO》目前也是最让人期待的游戏之一,这是一款基于地图的增强现实(AR)游戏,口袋妖怪会根据自身的种类分布在世界各地。玩家需要拿起手机出门,发现并捕捉口袋妖怪,或是和其他人对战的游戏。

《口袋妖怪GO》开发商Niantic获新一轮500万美元融资《口袋妖怪GO》开发商Niantic获新一轮500万美元融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口袋妖怪GO》开发商Niantic在获得谷歌、任天堂和口袋妖怪公司2000万美元的投资之后,又得到了一笔500万美元的投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艾尔索普路易合作伙伴(Alsop Louie Partners)、You & Mr Jones、日本富士电视台以及几位天使投资人。作为融资交易的一部分,艾尔索路易合作伙伴的合伙人吉尔曼•路易(Gilman Louie)将加入Niantic董事会。

  2月27日是口袋妖怪系列20周年纪念,昨天任天堂宣布将在今晚11点举办直面会,公布更多关于口袋妖怪的新消息,《口袋妖怪GO》的新情报也很可能在这次直面会上曝光。

《口袋妖怪:GO》《口袋妖怪:GO》

  开发商Niantic CEO John Hanke称获得此次投资和口袋妖怪系列20周年直面会发生在同一时间只是巧合。对于《口袋妖怪GO》这款游戏,Hanke表示:“《口袋妖怪GO》进展很顺利,我们将很快公布更多游戏的详情,我们也相信《口袋妖怪GO》一定能收获一大批粉丝。”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