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锁链战记 > 正文

巨乳萌妹竟也爱玩《锁链战记》 海量私照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20 10:53:02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天准备给大家看的内容就是知名动漫作品“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当中赫斯缇雅女神的乳袋绳正妹报报,有没有觉得这真是隔了超久才又在看到的一回,哈哈~其实阿漆准备女主角“ミカル”的美图时,也是有着一样的感动喔。

  今天的女主角ミカル是来自日本的一位coser,平常除了会在推特上分享自己摄影会出炉的漂亮作品外~也会玩手机游戏锁链战记还有白猫,有时间一样也会跟大家分享进度心得呢。

  平常在找coser的过程中阿漆觉得像ミカル这样的美眉真的算是人才中的人才,一般而言要找到脸蛋漂亮还有身材纤细,最好是胸部很大不外乎配上一双优质美腿,像这样所有超好条件聚集一身的人真的很少,所以每当我看到这样的人物出现,总是觉得既感动又欣赏吶。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锁链战记
大小:69.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锁链战记
大小:52.1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