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胡七八扯:疯狂买买买的时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2 16:25:10   来源:97973手游网

  熟悉日本动画电影的同学应该对新海诚监督指导的《秒速五厘米》有很深的印象。即使时至今日如果列出一份必看的日本动画电影名单,《秒速五厘米》也一定是榜上有名的。但今天传来一则消息,《秒速五厘米》要真人化了,而且要在中国真人化,目前电影剧本已经备案过审。

秒速五厘米秒速五厘米

  根据网上透露的消息,拍摄这部电影的将是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最著名的电影是《致青春》,豆瓣评分6.7,而《秒速五厘米》呢,豆瓣评分8.5。根据这些年日本动画改编电影的惨痛经验来看,动画改编真人电影是一件非常费力不讨好的事情,几乎没有称得上是成功的作品,更何况是之前一个毫无日本动画改编经验的国产电影公司来改编呢?

鲜明的对比鲜明的对比

  不过这件事的倒是非常符合国人的作风,虽然我们原创做的不行,但是我们有钱啊。你原创做的好,那我买你的就好了。

  这件事尤其在国内手游厂商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自从IP盛行以来,这些厂商就特别热衷于购买国外尤其是日本IP,什么EVA啊,银魂啊,航海王啊,火影啊,统统都买下来。至于游戏内容则完全不重要,换个随便什么卡牌游戏的皮就上了。至于这些游戏赚钱吗?确实是赚了不少钱。但真的有人真心喜欢这些游戏吗?估计数量可能不会太多。

海贼王的IP被买了很多次海贼王的IP被买了很多次

  不过比起这些只知道买买买IP的行为,腾讯最近的动作就显得高大上多了,他们直接买下了supercell整个公司。根据昨天腾讯宣布的消息,他们将斥资86亿美元购买supercell 84.3%的股权。如果说以前腾讯只是在国内称王称霸,但在买下supercell之后,腾讯游戏在世界游戏市场占比已经达到了恐怖的13%,这个比例已经不能用巨头来形容,而是逐渐成为寡头。

企鹅的小伙伴们企鹅的小伙伴们

  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不少国内supercell的粉丝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评论表示从此次要放弃supercell的游戏了。为了安抚这些躁动的群众,supercell也在各大官微上发布公告表示本次收购属于资本层面上的行为,并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玩家在游戏中的权益不会发生变化。

  看到这则公告的玩家纷纷表示这样我们就放心……放心个鬼啊。Supercell最新推出的《皇室战争》虽然吸金能力超强,但是带给玩家的体验却不如之前的产品。在我们对一些《皇室战争》玩家的调查过程中发现,比起之前的《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关于不得不充648的回忆冲淡了不少游戏带给玩家的乐趣。

  而supercell如果想要借助腾讯微信和QQ平台庞大的影响力再吸引一波玩家,那么势必是要做一些妥协的。至于这些妥协究竟是对玩家有利还是想要吸玩家的钱,我们每个玩家心里都会有自己的判断。

我爱炉石我爱炉石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在腾讯收购皇室战争的消息传出来之后,我的一些流失的炉石牌友也放弃了皇室战争冲回到了炉石的怀抱。终于又能愉快的打牌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