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动作手游《天堂2:革命》宣传视频画面特效惊艳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06 09:43:00   来源:爱玩网

  近日,著名端游《天堂2》的手游作品 Lineage II:Revolution《天堂2:革命》(暂译)曝光了宣传视频,这是一款动作手游,在画面及特效表现上不输端游。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堂2:革命》由韩国公司Netmarble Games研发,与《天堂2》端游开发商NCSoft签订战略合作之后将打造这款完整继承其世界观与系统内容的手游。本作还会加入血盟以及攻城战等各种系统,同时针对手机平台操作进行优化,让玩家可以在手机端体验《天堂2》的全新魅力。

天堂2:革命天堂2:革命

  宣传视频中不仅曝光了CG动画、宣传PV、游戏内PVP/PVE战斗画面等内容,还展示了男性人类、女性精灵、双马尾萝莉矮人及男性黑暗精灵等人物的多职业技能演示。从视频上可以看出,《天堂2:革命》将还原原作中种族可以选择多种职业的设定,令种族、职业的选择更多元化。而在画面表现上,光影效果十分的明显,动态角色阴影也非常突出,再加上华丽炫酷的技能特效,流畅的打击动作,而且《天堂2》系列特有的攻城战和血盟战将会有数十上百人同屏战斗的情况,令人不禁担忧起手机的配置。

  游戏具体内容尚未全部公布,官方预定于8月13日在“Google 行动嘉年华”上正式发布此款作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