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9岁熊孩子为玩手游16天花掉癌症妈妈36000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7 10:26:58   来源:97973手游网

  重庆市垫江县的薛女士一开始没搞明白,为什么从7月5日到21日,在短短的16天时间里,自己的银行卡里三万六千多块钱,被人用了个精光。薛女士是一名癌症患者,目前正是急需用钱的时候,这两天她用银行卡去取钱,却发现卡上的钱不翼而飞。

  一晚上瞌睡都没有睡,这么多钱不见踪影,她感觉天都塌了下来。薛女士家的亲戚去银行调查了资金往来明细,发现了钱的去向,都指向了百度游戏和深圳财付通科技公司。

  联想到儿子最近一直沉溺于手机游戏,薛女士断定三万多元存款的消失一定和儿子玩游戏有关。薛女士的儿子最终承认,他为了扩充自己的武器库,让游戏中的枪械打得更加精确,偷了妈妈的银行卡……

  薛女士介绍说,她生病过后眼睛不行,每次去自动取款机上取钱就把儿子喊到一起,让儿子帮妈妈输一下密码。就这样,儿子把银行卡密码记下来了。

  16天时间花掉3万6千元,尽管孩子已经向母亲道歉,但这的三万多块钱,还是让母亲心疼。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