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21岁男子沉迷网络直播 为取悦美女主播盗窃40万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12 14:23:02   来源:97973手游网

  有时不得不佩服那些女主播,凭着一张嘴就能忽悠网友为自己砸上几十万,甚至还有些人去偷钱拿来取悦女主播。日前,一位21岁男子周某为取悦网络女主播,竟采用将老板微信账号内款项转入自己账号的方式,共计窃得42万余元。

  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法院8日以盗窃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河南籍男子周某来到吴江打工后,在该区盛泽镇一家网店担任客服,负责改价和配货等工作。网店老板注册了一个微信账号,用于收付货款。一次偶然机会,周某意外获得账号密码。

  在此后的近5个月间,周某多次使用这一微信账号向自己账号内转款,每次从几百元到1万元不等。

  今年4月,老板发现账户内款项明显减少,调查发现有不少笔转入周某账户的记录。周某见事情败露,承认盗窃老板账户内款项的事实。经核查,周某共计转款达424834.79元。

  据周某交待,这些偷来的款项已被其挥霍一空,除用于吃喝玩乐外,一大半用于打赏网络女主播。

  原来,周某是一家直播网站的会员,通过该网站可观赏网络女主播表演。为获得女主播青睐,网站设置了给女主播打赏和送虚拟礼物的功能,只要花钱送礼物,女主播就会与其互动,这让周某获得巨大满足感,痴迷其中的他不惜为此一掷千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灵宝可梦GO(美)
大小:10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