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亮黑色iPhone 7 Plus价格暴跌:黄牛这次要破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4 10:04:43   来源:97973手游网

  发布一周,iPhone 7部分版本已经跌破官网价了,最高优惠幅度达300元左右,差不多是最近几代iPhone发布之后降价最快的一次。

  iPhone 7 Plus方面,在经历了最初的疯狂加价之后,目前价格也没有当初那么惊人了。

  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透露,以iPhone 7 Plus 256GB亮黑色版为例,前几天其价格最高达到1.8万元左右,随后降到1.5万左右,目前差不多1.1万元就能拿下了。

  事实上,孙昌旭透露的价格并不是最高价,首发当天,256GB版iPhone 7 Plus卖到2万元一台也不是什么大问题。相比目前的价格来说,差不多真算是腰斩了。

  同时,孙昌旭也透露,iPhone 7卖的并不好,批发价已经跌破进货价,大家还是喜欢变化的苹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