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日本司机玩《精灵宝可梦:GO》致车祸入狱一年 曾造成一死一伤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01 17:28:22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年8月,我们曾报道过一起日本司机因驾车时玩《精灵宝可梦:GO》致交通肇事,当地妇女一死一伤的事件。车祸肇事者为一名39岁男性,他承认事发时他驾驶的同时并没有将注意力集中在观察路况。日前,日本德岛地方法院正式下达了判决,法院表示“玩游戏使驾驶分心而造成的过失非常大”,因此判他1年2个月的有期徒刑。

  而在本月,日本爱知县也有一起因开车时玩《精灵宝可梦:GO》致车祸致小学男生死亡的恶性事件发生。虽然过失者已经得到了惩治,但依然有日本网友对此表示,“这样的判刑实在太轻了,因当和饮酒驾车同罪。”

  而在10月下旬,游戏开发商便已停止了开车玩游戏的便利,当玩家每小时运动速度超过48公里时便会自动停止记录,并强制所有用户升级,以减少这类悲剧发生的可能性。

游戏超速提醒v游戏超速提醒v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灵宝可梦GO(美)
大小:10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