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触手完成手游直播行业最大金额融资 GGV、顺为领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9 17:07:14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前,手游直播平台触手宣布完成4亿元人民币的融资,GGV纪源资本、顺为资本领投,启明创投、沸点资本等联合注资,创手游直播行业单笔融资金额之最。

  触手TV是中国第一家专注手机游戏的直播平台,上线仅1年半时间,实现开播主播超270万,日活跃主播高达15万人之多,远超其他游戏直播平台。目前触手已拿下了30余家手游电竞赛事和综合赛事的独家合作,如2016年cfm第一届职业赛、球球大作战BPL职业联赛、《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等,真正成为国内第一的手游直播平台,引起行业内关注。

触手完成手游直播行业最大金额融资 GGV、顺为领投触手完成手游直播行业最大金额融资 GGV、顺为领投

  谈及缘何如此看好触手,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说,“我们在成功投资YY后,十分看好中国创业者的强大学习能力。随着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类似触手这类有趣又互动性强的社交模式会成为全新的发展方向。” 涂鸿川更看重用户价值,认可触手从沉淀用户着手的运营模式。甘剑平则从数据的分析和对移动互联网发展大势的判断上肯定了触手。

  触手创始人兼CEO曹建根介绍道,“早在2015年触手就抢先签约了大批技术型手游主播,第一时间布局了优质内容的输出渠道,这是触手直播能迅速积累大批优质用户的基础。根据游久网最新统计数据,手游TOP10身价的手游主播均来自触手;2016年再接再厉继续拿下eStar、sViper等《王者荣耀》顶级职业战队的签约,发挥自身在移动电竞领域的先行者作用,助力移动电竞生态圈和直播产业上下游架构的搭建。”

  这些卓越的业务数据,是触手在“寒冬”时期还能遇暖迅速完成新一轮融资的基础。关于未来的构想,曹建根表示,目前的成绩只是基础,触手将继续完善本身应用的功能,尤其强化社区功能,加大对用户的运营和维护,提高用户黏着度,同时继续拓充战队和主播资源,以及各大赛事和厂商的合作,把内容渠道做到最好。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