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王者荣耀 > 正文

沉迷手游致拇指严重受损 年轻玩家无力拿起牙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1 10:16:07   来源:97973手游网

  记得小时候常常去游戏厅玩那种带游戏杆的街机,当玩到激烈场面时就会大幅度的摇晃手竿和用力按着攻击键,其实这对小时候的我们再平常不过了,但现在竟然有玩家就因为玩个手机就能把拇指给严重弄损伤了。

沉迷手游致拇指受损 年轻小伙竟拿不起牙刷沉迷手游致拇指受损 年轻小伙竟拿不起牙刷

  近日,据龙虎网消息,一位名叫小王的年轻男士去医院挂号说自己左手大拇指的关节疼痛难忍,甚至在早晨起来刷牙时都拿不起来牙刷,用热毛巾敷一敷感觉症状能有所改善就赶紧来了医院。对此医生特意询问了小王是否平时频繁使用手机,此时的小王才恍然大悟,原来他是某款热门MOBA电竞手游的狂热玩家,平时只要一有空闲时间就会拿出手机玩,无论是地铁公交、还是卫生间办公室,抓住机会总要来上一把。尤其到了周末,自己能躺在床上玩一整天,手指就是不停的点击屏幕,有时一天十几小时都在玩。

  医生对此向小王解释道,“拇指腱鞘炎原本是老年人常见病,但现在年轻人犯病的特别多。”而之所以在老年人中常有,是因为老人在年轻时经常劳动、做饭,关节反复磨损,多年来容易患上腱鞘炎。但由于现在的年轻人不知道保养,长期使用拇指来回磨损导致腱鞘组织过度摩擦,进而发生损伤性炎症,所以小王才会疼得连牙刷都抓不起来。

沉迷手游致拇指受损 年轻小伙竟拿不起牙刷沉迷手游致拇指受损 年轻小伙竟拿不起牙刷

  为此医生告诫小王,这样的腱鞘炎最为关键的是从生活习惯入手,戒掉频繁玩手机的习惯,然后再根据不同的症型选择贴敷的药物治疗,很多患者贴敷之后症状有了明显的缓解。而小王在受到医生的告诫后也表示以后将尽量少玩游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王者荣耀
大小:34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王者荣耀
大小:37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