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香港电竞战队闹租房纠纷 选手被指是社会渣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16 10:35:50   来源:97973手游网
香港电竞战队闹租房纠纷 选手被指是社会渣滓香港电竞战队闹租房纠纷 选手被指是社会渣滓

  香港知名电竞战队HKE日前闹出租屋纠纷,HKE于粉丝专页控诉位于南港的“华固奥之松”业主,在缴付租金后还刻意提高管理费并设下诸多限制,想要逼走承租的电竞选手,并认为“电竞选手是会吸毒、打架生事和令大厦治安转坏的社会渣滓,他们搬入我们社区会影响楼价”。

  HKE于粉丝专页表示如下:

  12月初,租约细节敲定,业主同意HKE旗下战队HKA八名成员迁入华固奥之松作起居之用,双方均同意租处并不会作选手训练之用。12月中旬,租金已付。1月1日,租约开始生效。1月上旬,我方完成入住前的装潢、打扫整修,并顺利安排选手过渡事宜。今日(1月13日),该大厦业主立案法团猝然于住户管理规约后就电竞选手迁入强加多条苛刻、且带有歧视色彩,并针对电竞行业的附例,企图阻止选手迁入。诸如访客不得留宿、不得多于三人同时使用健身房等条例,其中更包括强制提高两成管理费。而费解的是其他单位并未受任何影响。不但如此,法团于今日较早时候,甚至在并未会晤电竞选手的情况下单方面取消了一众选手未来进入大厦的权利。租客合情合理缴付租金后竟无法在租用处栖身诚然于理不合。而对于上述一切不合理举动,业主立案法团口头上给予的原由竟是“电竞选手是会吸毒、打架生事和令大厦治安转坏的社会渣滓,他们搬入我们社区会影响楼价”。有关指控实属无理失实、荒诞无稽之谈。

  在此希望有关单位不要坚持上述不合理行为,阻挠业主履行租约。对于本公司因大厦业主立案法团的不合理行为导致业主不能履行租约上条款而蒙受的损失:包括但并不限于本公司数队选手因而训练受阻、取消;位于邻近的电竞大楼练习室因而空置;本集团及旗下战队与其他商业组织的所有相关商业安排等所带来的潜在损失,本公司一定向每一个牵涉其中的人士提出诉讼,追究到底。

  消息一出,选手Gear也在贴文下面诉苦:“别说吸毒了,我连吸烟都不会”,HKE老板钟培生也在表示:“这班人比我还霸道。”网友在下方多半力挺HKE,甚至要钟老板“新年开工大吉(告人的意思)”。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