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期作死鸟重力失控

Mr Flap,作死的鸟先生,玩儿起来比像素鸟更让人绝望。绕着圈飞,节奏以及和柱子的距离相当不好掌握,一不注意就是Fail。更容易令人心如死灰的是,要整整绕着飞一圈才能得一分。是要把玩儿这游戏的人彻底逼入深渊吗?差评。

详情点击>>
06期色彩艳丽考手残

其实我觉得,这期要是改个名叫什么反应能力大挑战也不是不可以。我是被逆时针顺时针给弄晕了,这人一上了年纪吧脑子反应就慢,好在能信春哥不用每次都重来。再一个那什么磁场的,数学不好的也别玩儿了,找不好拐弯的角度各种撞墙啊,看着死亡次数飞涨这个伤心,只有怒删。

详情点击>>
05期一波一波闪瞎眼

我的眼睛!完全被闪瞎了好嘛!色彩鲜艳也就算了,节奏快也就算了,这些都能忍,但是麻烦您别一闪一闪亮晶晶好么?还嫌玩儿游戏的人视力不够差非得彻底废掉才好?真心没见过这种一秒钟就想让我扔了手机扔了iPad的游戏。像素鸟好歹只是虐心,Wave Wave还得虐眼虐脑。

详情点击>>
04期功夫公主练铁指

《功夫公主舒燕》,看介绍我还挺期待的,说什么只需要点击和拖拽就能使出纯正的功夫,于是我天真地以为打起来一定会很爽!可是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年轻了。点击让舒燕公主跑位这是不假,但是这个拖拽,还不是像水果忍者那样,你要做的是沿着单一方向让你的手指飞快的划动。

详情点击>>
03期奇葩派对猫进化

假如你能接受兄贵草泥马的话那么你可能会觉得这游戏没什么。当你同时还是一个喵星人爱好者的时候,这个傻X游戏就完全接受不能了!去你妹的进化大派对,你家喵星人才这样,麻烦考虑一下地球上的爱猫人士好不好?LIONBIRD这家公司的人是都爱好奇特么怎么开发的游戏都是兄贵类型?

详情点击>>
02期像素小鸟颠球忙

傻X像素鸟!哥全神贯注玩儿了两个小时连尼玛6分都没突破啊!它还傻X兮兮地扑棱着小翅膀飞!但是哥不甘心啊,难道就真的手残吗!于是之后再N次尝试……好吧傻鸟!你让哥屈服了,再玩儿的话哥可能就真得要扔手机了,妈蛋的。喜欢自虐的人你们还好吗?

详情点击>>
01期8位机也敢称3D

见过坑爹的没见过这么坑爹的!看游戏介绍,哦多么的炫酷;看游戏海报,哦多么的劲爆。实际在进了游戏之后你会发现一切的一切其实只是为了吸引你下载它而已。骗下载量真的有这么干的么?粗糙的3D建模、简陋的场景贴图,亲爱的中科奥你好,请问你们是还停留在8位机时代吗?

详情点击>>
1 2 3 4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