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导语:《手游对对碰》第二十七期,希望能在欢快的氛围下让大家体验到好玩的游戏。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曾有一个江湖梦,从金庸笔下的侠骨柔情到小马哥时代的典雅雍容,而九十年代中后期,江湖的代名词无疑属于《古惑仔》,它已经成为那个时代最为鲜明的记忆。

陈浩南
陈浩南

红方介绍:《古惑仔》主角,性格忠直,重情讲义,隶属黑社会组织洪兴社,后成为铜锣湾扛把子。

山鸡
山鸡

绿方介绍:原名赵山河,早年是陈浩南门生,后成为台湾第一大帮“毒蛇帮”帮主,“八大山堂”“太华山堂”堂主。

陈浩南 PK 山鸡
手游推荐
古惑仔
古惑仔
价钱:免费大小:153MB

点评:官方授权横板格斗动作手游

拳皇97OL
拳皇97OL
价钱:免费大小:146MB

点评:时下流行格斗手游之王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
价钱:免费大小:319MB

点评:网易国民级手游巨献

大话西游
大话西游
价钱:免费大小:365.7MB

点评:曾经的西游三部曲老大

神武2
神武2
价钱:免费大小:196MB

点评:国民级回合大作

天龙八部3D
天龙八部3D
价钱:免费大小:258MB

点评:金庸独家授权

下期预测 往期回顾

结语:看过了本期《手游对对碰》,你是不是回想起了当年的那段友情岁月呢?快去下载《古惑仔》去体验一下当大哥的感觉吧!下一期《手游对对碰》将为大家带来放置游戏专题,所谓放置游戏,就是只要打开游戏,放置在一边就行了,大家敬请期待吧~

非常期待
当前票数:
感觉无趣
当前票数: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