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文化部:游戏机全范围解禁 游戏审批全面简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7 09:33:19   来源:97973手游网

  去年4月,国务院一纸通知让尘封十余年的内地游戏机市场率先在上海自贸区重新走向开放,随着国行版PlayStation和Xbox的相继发售,国内的主机游戏市场也正在步入全面开放时代。文化部近日通过官网正式公布了6月24日下发的《关于允许内外资企业从事游戏游艺设备生产和销售的通知》,其中明确指出将于今年6月30日前将上海自贸区的游戏/游艺设备制造销售经验推广至全国范围,同时允许内/外资企业生产和销售游戏机。

  该通知扩大了此前游戏机解禁的范围,从外资企业扩大到内资企业,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标志着游戏设备在国内获得全面解禁。对于玩家们更为关心的内容审批流程,《通知》中明确了游戏游艺设备的内容审核工作今后将由省级文化行政部门负责,省级文化行政部门应当自受理来自游戏游艺机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申请之日起20日内作出决定,审核通过的出具《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批准单》,并报文化部统一向社会公布。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