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次数:2
去iTunes购买

乱世曲

游戏介绍:

《乱世曲》是全球首款以“真三国无双”为背景的策略类PRG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方诸侯,招募关羽、张飞、赵云等200多名三国名将于麾下并率领他们征战天下。

0
想玩
0
逛逛
7.2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2月28日
版本:2.6
类别:卡牌
语言:中文
大小:90.3MB
开发商:玩蟹科技
系统要求:iOS 4.3及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卡牌 + 角色扮演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游戏整体画风出色
音效配合得当
操作简单易上手

缺点及不足

文字效果表现不佳
游戏系统设定过于冗杂

游戏简评
近年来,三国一直是各个游戏厂商争相开发的热门题材,《乱世曲》就是一款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策略RPG游戏。画面精致,战斗效果突出,UI布局合理美观,将历史上那段精彩的三国史以轻松的游戏方式展现在玩家面前!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作者:生活是一种态度

在《乱世曲》中,关平、蔡文姬、华雄等大量英雄卡牌将和各位玩家见面,只有不断的收集、培养才能成就自己的三国霸业!

首先要说的是游戏画面,《乱世曲》采用IMAX影院技术,价值几亿的IMAX影院设备将成为你的贴身装备,让玩家尽情享受电影4D版的体验。在打斗方面游戏做的相当突出,每一个角色的都带有动画效果,这让游戏的真实感颇为突出,同时将本款游戏与市面上其他的卡牌类游戏大大的区别开来,使卡牌游戏变得不再呆板与低沉。游戏角色穿着华丽,玩家可以亲自为自己的爱将更换战袍。各种武器也是做得惟妙惟肖,配合打斗时武器发出的清脆碰撞声更显大气、真实。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在华丽的人物展现之中文字介绍略显微小,甚至看起来有些模糊,但是不影响总体的游戏效果。

在操作方面,《乱世曲》也设计的相当人性化,UI布局合理美观。尤其是在刚进入游戏时的操作提示非常人性化,通过这一段的提示相信后面的操作也就轻车熟路了。与其他卡牌类游戏不同的是《乱世曲》加入了大量的滑动操作元素,只需手指的轻轻滑动就可轻松完成任务,还可通过此类操作与游戏角色进行互动,大家不妨试一下,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上手一会细心的玩家会发现,《乱世曲》和其他卡牌游戏在内容、玩法方面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的。比如,游戏战斗会消耗一定的能量,不过随着时间的增加这种战斗能量可以慢慢的恢复,每日也有免费的能量领取。全自动的战斗模式在本作中也看得到,这不但解放了玩家的双手,还可让玩家安心的观察战斗情况以查漏补缺、弥补不足之处。同时游戏还提供了战斗画面重放的功能,不过相信很多玩家还是不需要重放的,抓紧时间升级通关才是王道。强力的装备和等级过硬的武将是战斗胜利的关键所在,而武将的获得可以通过天书抽取实现,三种不同的抽取方式完全可以满足普通玩家与人民币玩家的需要,角色属性可以随意调整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但是玩家想要提高战斗力就必须不断的接受任务,所以耐心也是非常关键的。

  • 评分:0.0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免费

    神魔诡

  • 评分:6.1
    大小:153MB
    价钱:免费

    忍者之王

  • 评分:0.0
    大小:128MB
    价钱:免费

    全民闯天下

  • 评分:7.3
    大小:158.60MB
    价钱:免费

    鬼舞三国

  • 评分:0.0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免费

    X三国

  • 评分:0.0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免费

    传世挂机

  • 评分:0.0
    大小:90.1MB
    价钱:免费

    大召唤师

  • 评分:0.0
    大小:68MB
    价钱:免费

    挂机联盟

  • 评分:0.0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免费

    亿次元战纪

  • 评分:0.0
    大小:194.66MB
    价钱:免费

    艾琳传奇

  • 评分:0.0
    大小:62.82MB
    价钱:免费

    SD高达手机版

  • 评分:0.0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免费

    龙门镖局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