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卡牌-免费-新秦时明月
下载次数:31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新秦时明月

游戏介绍:

《新秦时明月》手游改编自中国第一青少年动漫《秦时明月》,由动漫制作方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行,上海鹿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该产品由《秦时明月》动漫原班人马参与制作,采用领先的Unity3d引擎开发,完美还原动漫原作的超唯美画质,深受广大秦迷期待。

0
想玩
0
逛逛
7.2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9月21日
版本:1.0.0.4
类别:卡牌
语言:中文
大小:350 MB
开发商:杭州玄机科技
系统要求:iOS6.0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卡牌 + 策略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原版声优与人设
游戏剧情高度迎合粉丝玩家
战斗加入策略成分
角色召唤与实体桌游卡牌结合

缺点及不足

养成系统繁琐
角色展示的3D形象失真
整体玩法缺乏新意

游戏简评
作为玄机科技亲自出品的《秦时明月》手游,这款《新秦时明月》多少体现了官方的诚意,譬如对角色的提前曝光、譬如对战斗中策略性的重视,原版的配音与人设也在尽最大限度地吸引着粉丝玩家的参与。或许单纯地从一款手机游戏的角度来判断,《新秦时明月》并算不上独具创新的作品,但它也称职地表现出了粉丝向游戏应该具备的内容与素质。如果是喜欢《秦时明月》的玩家, 更多>>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秦时明月》的动画出到了第五季,而同名手游也推出了第三款——在先后交给骏梦、畅游代理权之后,玄机亲自打造了一款名为《新秦时明月》的游戏。不过有那么一点略显讽刺的是,《新秦时明月》的游戏主场景,风格和畅游的那款《秦时明月2》颇有几分相似。

既然是玄机官方出品,《新秦时明月》在人设、声优方面自然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尽管游戏中的角色选择了Q版造型,但是在细腻的手绘表现下,很容易通过头像分辨出每一个人物;而且3D建模也并不粗糙,每个人的服饰、武器都与动画中表现得一般无二。但很可惜的一点是,在战斗中玩家并不能自由旋转、拉近视野,只能以固定的俯45°视角观看。

《新秦时明月》的战斗系统从某种角度来说,和我们早已熟悉的《刀塔传奇》之类的游戏看上去并无太大的不同,都是自动进行普通攻击、积攒能量发动技能;但是也有很大的区别——技能能量槽是共用的,而且还加入了可见的冷却倒计时。这也就意味着玩家在战斗当中必须要对释放技能的时机进行更进一步的斟酌:是在攒满某个角色的能量后马上发动,还是要等到能量槽足够支撑两三个角色使用技能时再释放。

游戏的战斗同样引入了「阵型」的概念,不仅站位可以看出前、中、后三排,而且人物的攻击也会对阵型产生影响。我们能看到少羽会在双方接触的时候前突击昏对方前排角色,能看到卫庄舞剑冲到人群中央,还能看到我方队员纷纷回头砍杀突现到阵型后方的敌人。这样的「打乱阵型」设定在一定程度上也加强了战斗过程中的趣味性,同时也促使玩家根据角色的技能更加合理地排兵布阵。

在特效方面,《新秦时明月》做得并不算炫目,即便是角色发动技能,也没有诸如「特写镜头」之类十分明显的表示方式,只能通过人物动作以及技能冷却来判断。而且比较蛋疼的一点是,尽管战斗中人物的3D建模毫无问题,可是在浏览角色时,看到的3D形象实在有些不敢恭维,假如能够在这方面再花些心思的话,想必会更好。

游戏名称叫做《新秦时明月》,在剧情方面或多或少可以猜测到一些,依然是以动画第一部作为开篇渐次展开。不过令动漫粉丝们值得为之雀跃的是,游戏中提前曝光了「青年天明」、「青年少羽」的形象,目前还没在动画中出现的刘邦也在游戏里登场亮相,也算是另外一种形式的剧透吧。

角色的培养系统略有点复杂,可以分为「进阶」、「装备」、「技能」、「升星」四部分。在点满进阶所需的「天赋」后,角色即可进行品质上的提升;至于「升星」则依然是要玩家攒满相应数量的人物碎片。游戏里人物的「技能」并不是一味伴随着人物等级进行加点,而是当英雄达到一定级别后方才开启更高level,或许这也是一种刺激玩家不断升级的方式?

需要玩家花费更多时间精力的,在于「装备」。英雄与装备并不绑定,同时装备和英雄的进阶、升星毫无关联;而且装备有白、绿、蓝等不同品质,在穿齐某两件或多件同门派装备时,还会激活相应的套装组合,来提升角色属性。这一切也就意味着,玩家必须要利用不同途径,获取最好、最适合的装备。同时我们还要考虑角色的「专属装备」——完全可以预料,如何能够以最小代价得到鲨齿、非攻、雷神锤、幻音宝盒、破阵霸王枪这些粉丝们耳熟能详的武器,将是很让人头疼的事。

另外有意思的一项设定与英雄的获取有关。除了常规的抽卡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扫描实体桌游卡牌的形式得到英雄,不过目前可以用这种方式获得的似乎只有「少司命」,但后续应该会推出更多这样的角色——哪怕仅仅是为了顺带推广桌游,这也不失为一个很不错的办法。

总体来说,作为玄机科技亲自出品的《秦时明月》手游,这款《新秦时明月》多少体现了官方的诚意,譬如对角色的提前曝光、譬如对战斗中策略性的重视,原版的配音与人设也在尽最大限度地吸引着粉丝玩家的参与。或许单纯地从一款手机游戏的角度来判断,《新秦时明月》并算不上独具创新的作品,但它也称职地表现出了粉丝向游戏应该具备的内容与素质。如果是喜欢《秦时明月》的玩家,不妨一试。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