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新秦时明月 > 正文

《新秦时明月》新版强势来袭 开学季嗨不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03 12:09:15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秦时明月》新版已在各平台强势登陆!不但增加了新的英雄以及觉醒人物,更增加专属领悟、秘境探险、江湖boss等新玩法,还不赶紧来战!

  [新英雄月神]

  游戏中,月神被定位为后排辅助型英雄,她的主动技能拥有免疫伤害和为队友加血的技能。被动技能“水月幻境”可以在攻击敌方的同时恢复队友的生命,另一个被动技能“封眠咒印”可以使当前的敌方单位暂时封印所有技能且受到持续伤害。

  [星魂、无双、秦始皇觉醒]

  星魂、秦始皇、无双为本次的觉醒人物,觉醒后除了自身属性的提升外还将拥有额外的觉醒技能。星魂觉醒后的被动技能可以提升自己的内力攻击,无双则是可以增加武力以及攻击速度。秦始皇在大幅提高武力攻击的同时还将化身为冰龙形态哦~

  [专属领悟]

  所有的英雄可以通过吞噬自己的专属装备来获得永久的属性提升!这样空出来的位置还能穿戴新的装备,这个功能在每个英雄的装备页面点击领悟按钮均可实现,吞噬装备会返还部分材料。

  [秘境探险]

  新功能将在玩家达到30级开启,无需将等级练到很高才能体验!该功能可在不同的区域中派遣英雄挂机,获得秘密宝藏!

  [江湖boss]

  江湖中的问号将有概率刷新出BOSS,等级与玩家对等,击败江湖boss的奖励包括鸡腿、铜币、兽魂、宝石经验、强化材料、熔炼石。

  更多新版内容尽在游戏中哦~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下载游戏,或在各应用商店搜索《新秦时明月》下载,赶快加入我们吧!

  玩转诸子百家,陪你君临天下

  这世间诸多盛世繁华,只待你来时共赏天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秦时明月
大小:350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新秦时明月
大小:235.4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