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100》活动更新 循环的季节~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09 12:50:21   来源:97973手游网

  渐入冬季,又是一年即将过去,这一次次循环又逝去的四季,你又有什么不同的感触,又有什么新的邂逅呢?这不,《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新的活动又将启动了。“循环的季节~四季之国的王子们~”,循环的四季,新的邂逅,快来《梦100》,完成活动任务,邂逅属于你的王子吧~

  《梦100》官方主页地址:http://100p.biligame.com

  从11月13日8:00至11月19日8:00的期间内,完成活动任务,就可以获得活动王子阳影王子和枫王子!在扭蛋中还可以获得新加入的樱花王子(CV:花江夏树)和冻哉王子(CV:榎木淳弥)哟~

  活动概要:

  1、 完成活动任务‘循环的季节 最终回’后,可以解放1位阳影王子。完成活动任务‘春天的来访 最终回’后,可以解放1位枫王子。

  2、 途中出现的任务“立冬”之后有一定几率能掉落阳影王子,“小寒”之后有一定几率掉落枫王子。

  3、 王子的掉落数没有限制,敌人等级越高的任务掉落率越高。

  4、 每完成一次任务,王子的掉落率就会上升,当王子掉落后,掉落率会重置。

  5、 所有的活动任务在世界地图中的“月光花园”中出现。

  任务奖励:

  四季之国·蓬莱的王子 阳影王子

  CV:中泽匡智

  四季之国·蓬莱的夏之一族的王子,就像其一族象征的夏季一样是个开朗开放的人,而且很会照顾人。时常在海上做那些照顾着的孩子们的老师。

  四季之国·蓬莱的王子 枫王子

  CV:佐藤拓也

  四季之国·蓬莱的秋之一族的王子,是个在绘画、雕刻、建筑等领域有着卓越才能的天才。感性丰富,能创作出很多吸引人心的作品,同时也有一颗纤细敏感的内心。曾经被邀请作樱花之画作出展,但因为很快就要到樱花花季了,这时候画樱花什么的太不风雅就拒绝了。

  王子扭蛋

  另外,从11月12日8:00起还会开放限定的活动扭蛋——四季之国的王子们,在这个扭蛋中会出现如下的限定王子:

  循环的季节·樱花

  CV:花江夏树

  四季之国·蓬莱的春之一族的王子,气质优雅而高贵,而且其虚幻的身姿,仿佛如即将飘散的樱花花瓣一般。

  循环的季节·冻哉

  CV:榎木淳弥

  四季之国·蓬莱的冬之一族的王子,喜欢谈笑的他,因为笑会招来暖气,所以在冬季都会忍着不笑。(樱花、冻哉为活动限定王子,在活动副本战斗中攻击力提升。)

  怎么样,是否想与各位王子们感受不一样的四季呢?那就做好准备来打活动转扭蛋吧!更多详情,请关注《梦100》同名微博微信@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或者访问官方主页:http://100p.biligame.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
大小:165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8.4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
大小:131.3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