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100人气活动与奖池“剑与盾的意志”复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30 12:44:27   来源:97973手游网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游戏开始运营一年多来,有很多有意思的活动令玩家们印象深刻,在玩家们之间人气非常高,自然要求人气活动复刻的呼声也从未停止,其中“剑与盾的意志”就是典型之一。也许是听到了公主们的呼声,国服运营方决定,将在12月1日~12月7日期间复刻“剑与盾的意志”活动!

  《梦100》官方主页地址:http://100p.biligame.com

  从11月30日起,“剑与盾的意志”王子扭蛋开放,然后自12月1日8:00至12月7日8:00的期间内,“剑与盾的意志”活动开启。完成任务活动可获得“觉醒金币”,使用觉醒金币可在活动扭蛋中以一定概率抽取布利多恩王子和卡里巴恩王子哟~

  活动概要:

  1、 完成活动任务“盾中的意志 最终战”后,即可解放布利多恩王子。

  2、 布利多恩王子解放后继续任务,完成“剑中的意志 最终战”后,可解放卡里巴恩王子。

  3、 活动任务在阿尔斯托利亚国内的“起源之森”中出现。

  活动扭蛋:

  1、收集200枚“觉醒金币”即可抽取一次活动扭蛋。

  2、 活动扭蛋中,除了布利多恩王子和卡里巴恩王子以外还会有其他奖励。

  3、 当扭蛋达到一定次数,可交替获得布利多恩王子与卡里巴恩王子,布利多恩、卡里巴恩王子最多可各获得5人

  4、 活动结束后,所持“觉醒金币”将被重置。

  5、 确定掉落时间:在以下时间段内,会出现突发任务,一定会掉落内含“觉醒金币”的宝箱(任务“金币探索队”会变为“(确定)金币探索队”)。

  确定掉落时间:①12:00~14:00;②22:00~24:00

  任务奖励:

  武器之国·阿瓦隆的王子 布利多恩王子

  CV:内匠靖明

  武器之国·阿瓦隆的王子,与弟弟卡里巴恩一起率领着军队讨伐怪物。性格认真,正义感强,深受周围的信赖。一方面在公务方面非常完美,另一方面对于恋爱却有些抵触。

  武器之国·阿瓦隆的王子 卡里巴恩王子

  CV:田丸笃志

  武器之国·阿瓦隆的王子,与哥哥布利多恩一起率领着军队讨伐怪物。文武兼备,士兵们都折服于他的强大甘愿被他率领。沉默少言生性多疑,出了父兄之外,很少相信外人。

  王子扭蛋:

  另外,从11月3日8:00起还会开放限定的活动扭蛋——王子殿下们的招待,在这个扭蛋中会出现如下的限定王子:

  武器之国?阿卡格拉的王子

  5星阿玛诺(CV:小林裕介)

  武器之国·阿卡格拉的王子,为人很稳重,做事也很认真。拥有一张传说之弓,据说其射程远达神的国度。各个武器之国大多都会积极进行怪物的讨伐,而与其他武器之国不同,阿卡格拉并不进行过度的讨伐,据说这就体现了阿玛诺王子本人的意志。

  5星 剑与盾的意志 哈尔丁(CV:石川界人)

  红茶之国·缇夏的王子,对于王位政治不感兴趣,为人随性时常令国王头疼,也有给自己中意的人起绰号的习惯。在拜访阿瓦隆的时候,获得了被诅咒的妖刀。

  武器之国?阿斯加德的王子

  4星托尔(CV:村田太志)

  武器之国·阿斯加德的王子,性格沉着冷静,既有毒舌的一面又有温柔的一面。

  4星 剑与盾的意志 吉柯(CV:增田俊树)

  宝石之国·梅吉斯迪亚的王子,性格温和,对别人无论长幼都用敬语,注重骑士道精神。因为想要看一看阿瓦隆传说中的剑与盾而造访此处。

  3星 剑与盾的意志 卡鲁罗(CV:矢野智也)

  勤学之国·利特利安的王子,个性自信强势。想要脱离富裕的生活追求朋克的境界。不擅长被夸帅。造访武器之国·阿瓦隆展示自己独特的吉他型武器。

  (以上为活动限定王子,在活动副本战斗中攻击力提升,可通过王子扭蛋获得并且概率UP)

  怎么样,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呢?更多详情,请关注《梦100》同名微博微信@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或者访问官方主页:http://100p.biligame.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
大小:165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8.4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
大小:131.3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