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100》新活动开始!架起彩虹桥的彩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1 12:51:52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中相当特殊的国度,在很高的技术力之下发展起来的发达国度——彩虹之国奥兹,不仅因为这片国土发达富裕而多彩,也因为统治这里的七位王子而得名彩虹之国。最近,重要而热烈的感谢祭即将举行,想与彩虹之国的7位个性各异的王子一起度过这热闹非凡的节日吗?那就来看看这次的活动详情吧~

  《梦100》官方主页地址:http://100p.biligame.com

  从11月22日8:00至11月28日8:00的期间内,“架起彩虹桥的彩蛋~奥兹的感谢祭~” PT点数收集活动开启。活动期间将开启特别地图“奥兹”,公主们可以在特别地图内挑战本次活动的各类任务,同时王子扭蛋也会更新,指环交换所中更可以交换到“架起彩虹桥的彩蛋·奥斯瓦德王子”哟~

  任务概要:

  1、 本次的活动任务在期间限定地图“彩虹之国·奥兹”的各个地区出现。(在主界面的左上方的“活动”Banner中可以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2、 首先,通过活动序章后可以开启“收集彩虹的彩蛋 第一话”。完成“第一话”之后,在“奥兹”的各地会开启第二话之后的接任务,紧接着开启任务的场所,会有“Next”的标记。

  3、 完成各地“收集彩虹的彩蛋”任务之后,任务会消失,同时在同地点会开启任务“美妙的未来”

  4、 活动期间结束后,在活动页面中可以观赏剧情。

  5、 得分两倍时间:在后记的时间段内,得分为2倍:

  12:00~14:00

  20:00~23:00

  注:若任务进行过程中,活动结束的话,活动得分不会被加算。

  任务奖励:

  架起彩虹桥的彩蛋

  雷奥尼(CV:寺岛拓笃)

  彩虹之国·奥兹的王子,对粗犷与狂野有着微妙的憧憬,明明应该在奥兹获得了勇气,但同时又失去了勇气。为了准备感谢祭,被奥斯瓦德拜托,在国中装饰彩蛋。你是否能帮他找回属于他的勇气呢?

  架起彩虹桥的彩蛋

  高修(CV:堀江由衣)

  彩虹之国·奥兹的王子,一流的魔法师,经常用魔法恶作剧。尽管性格淘气张扬喜欢捉弄大人,但也有用魔法给街上的孩子们带去欢乐的温柔一面。被奥斯瓦德王子拜托举办彩蛋比赛,最开始因为觉得麻烦而想糊弄过去,却因为你的话语而有了干劲哟~

  (以上王子可通过累积PT点数及副本掉落获得)

  王子扭蛋

  在活动期间,限定王子扭蛋中还会有3位王子登场,抽取他们,在活动中能获得更多的得分!

  架起彩虹桥的彩蛋

  迪布朗(CV:宫田幸季)

  彩虹之国·奥兹的王子,身体的一半是由机械构成的半机器人。因此,他觉得自己是作为守护国家的武器而诞生的,觉得自己并没有“心”。在奥斯瓦德的拜托下,担任了本次感谢祭的主持。但是你一定会感受到他的“心”吧?

  架起彩虹桥的彩蛋

  利亚(CV:近藤隆)

  彩虹之国·奥兹的王子,外表看起来轻浮不靠谱,其实是个很会照顾人的人。以前从奥斯瓦德那里获得了智慧,而成为了天才。这次,在奥斯瓦德的拜托之下要做看板物,却因为想不出要做什么而烦恼。你是否会打开他天才的思路呢?

  架起彩虹桥的彩蛋

  多洛特(CV:野岛健儿)

  彩虹之国·奥兹的王子,一流的魔法师。因为个性有些强硬经常被周围的人误会,其实也有温柔的一面,非常溺爱自己的弟弟。被奥斯瓦德拜托搞定这次感谢祭的手工点心的店面。

  想要与王子们一起感受彩虹之国的感谢祭吗?那就来《梦100》玩新活动吧!更多详情,请关注《梦100》同名微博微信@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或者访问官方主页:http://100p.biligame.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
大小:165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8.4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
大小:131.3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