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少年三国志武将搭配攻略详情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2 16:06:47   来源:97973手游网

  小伙伴们,通过这些天的游戏,总结出一些用起来还不错的阵容。魏蜀吴群四个阵营的都有。目前部分阵容经过实践还是很好用的。不过没有找到很无解的阵容,一套万能阵容,因为目前游戏里面有阵营的克制存在,所以总能找到一套阵容去克制。所以这里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些比较好用的阵容,供大家参考。

  前期-紫将组:

  1.前排杀手(顺序按站位的从左到右、从前到后)

  蔡文姬、陈宫、颜良

  文丑、主角、黄月英

  这套阵容中蔡文姬的伤害对前排造成197%的伤害,总计591%的伤害,陈宫可以看做是小司马,对目标及其周围的单位造成133%的伤害,总计532%,而且技能释放后会使自身收到的伤害降低40%,极大的提高了自己的生存能力。颜良和文丑的合体技能会对地方前排造成197%的伤害,切本次的暴击率和命中率上升65%,总计伤害591%,实测使用效果,基本上每次至少有1个会暴击,因此实际总伤害为689.5%~886.5%;基本前三个出手后对面前排已经状态很差了甚至被秒杀。黄月英又使得整体的续航能力有了极大的提高。

  中后期-橙将组:

  1.混搭全能(顺序按站位的从左到右、从前到后)

  张角、华雄、董卓

  于吉、主角、华佗

  这套阵容中张角、华雄都是可对敌方造成眩晕,能有效的控制对方。董卓和于吉则是让自身闪避大幅提高有效的增加了生存能力,最后一个华佗为当前游戏内最牛逼的奶妈,没有之一!普通攻击就是全员加血,大招为全部回复(116%*华佗攻击力+250)的血量,总计696%*华佗攻击力+1500的血量,并且50%的概率可以清除我方除去灼烧和中毒外的debuff,非常强大。

  而且本套阵容的总体输出也是不俗,张角和于吉的合体技能可对随机3个目标造成219%的伤害,总计657%的伤害;华雄对地方前排造成159%的伤害,总计477%的伤害;董卓则是对地方全体造成144%的伤害,总计864%的伤害;于吉的技能则对目标和随机一个人造成218%的伤害,总计436%的伤害。

  总而言之,这套阵容攻守兼备,还有很强的控制和反控能力。

少年三国志
大小:80.2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少年三国志
大小:79.8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