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新仙剑奇侠传》新手元宝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5 11:06:50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仙剑奇侠传》开始封测了,一般游戏在各种开测的时候,官方都会推出各种活动。我看了一下,《新仙剑奇侠传》果然也不列外,有个“开服狂欢每日活动”(是叫这个名字吧?昨天玩的时候看到的),然后我整理了一下,送的东西有元宝、体力、通灵符等许多材料,而且登陆和充值都有不同的奖励。

  正好在这里,我整理了封测活动,以及昨天玩游戏时在游戏里发现的元宝的一些获得途径,做个简单的攻略,希望能帮到玩《新仙剑奇侠传》的同志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一、 活动期间能获得的元宝

  二、 活动结束后能获得的元宝

  好礼第一重:新手好礼,回归双倍

  品鉴期间,凡登录游戏的籼米均可通过邮件领取一份新手礼包。品鉴期间角色等级达到35级的籼米,内测回归游戏还可额外获得一份特别回归礼包。

  回归奖励:元宝*888、一级通灵符*30、姜婉儿元神*10(价值1000元宝)

  那么,在活动结束后,35级和以上的玩家参与内侧的,可以纯拿到的元宝是888。

  其他活动

  根据其他游戏的经验,《新仙剑奇侠传》应该也会在各种测试期间搞很多的活动。这些活动是获取元宝的又一大途径,因为只是个人估测,具体当然也不太清楚。

  反正,同志们抓紧封测的好机会,赶紧把各种元宝拿到手,在游戏里好好地运用吧!

新仙剑奇侠传3D
大小:14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新仙剑奇侠传3D
大小:116.5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