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绿色忍者:蛙年》评测:功夫青蛙的飞踢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7 16:10:30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神龟拉斐尔

  《绿色忍者:蛙年》的开发商Nitrome相信各位手游老玩家并不陌生,《关禁闭》、《蠢蠢的腊肠》、《魔法触摸》等近期广受欢迎的益智休闲作品都是出自该厂之手。该作风格也一如既往地沿袭了N社的虐心路线,当然也少不了逗比搞怪的元素。

  游戏主角是一只颇有李小龙风范的青蛙,本来差点被一帮香肠烤熟(这些反派酷似《蠢蠢的腊肠》中的主角腊肠狗),却突然之间化身忍者开始大杀四方,强行的反转剧情也真是让人无力吐槽。该青蛙不知从何时偷师李小龙的飞踢以及“啊哒”的招牌台词,或许也是在向这位早终的一代宗师致敬吧。

  游戏画面依旧是N社一贯的细腻像素风,主色调为鲜明的中国红,再加上亭台楼阁、灯笼、酒桶等布景,中国气息可谓一览无遗。背景音乐的电子音则更多类似于小时候玩的红白机忍者主题游戏,看似平静的环境其实暗藏杀机,倒是胜利通关后的一声锣响会更让玩家感到熟悉。

  操作方面游戏足够简单,只需滑动屏幕,青蛙就会朝着滑动方向飞踢出去,只要被青蛙接触到香肠们就会丧命。然而青蛙的飞踢方向只局限于上下左右,无法斜着移动且飞踢的过程中也无法转向或停止,除非撞到障碍物。由于没有时间限制,因此确定飞踢的顺序就是关键所在了,很多时候玩家会贪图攻击近在咫尺的敌人而陷入移动死循环中。

  随着关卡的深入,游戏的难度也在不断增大,比如出现了青蛙无法依附的金色砖块、会黏住脚让青蛙无法移动的胶水砖块以及四处移动的机器人,香肠们也不再是静止的活靶子而是会四处移动。比较人性化的地方是关卡节点的设定:在某个节点玩家可以在两个关卡中进行选择,只要成功闯过其中一个就能够继续挑战新关卡。

  诚然,频繁出现的广告骚扰还是让人烦躁,不过一位用户的评价还是反映了大多数免费用户的心声:免费你还特么嫌广告,开发游戏的钱是你给么?说老实话,相比各种付费购买还要各种内购的作品而言,N社的游戏已经是足够良心了,喜欢该风格的玩家可不要错过。

绿色忍者:蛙年
大小:61.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