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梦幻西游无双版》二次测试 丰富养成与PK内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2 12:10:20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梦幻西游无双版》二次测试虽然依旧为删档测试,但是游戏内容相比之前丰富不少,同时仙玉保留、充值返利等活动也为下次玩家回流做足了准备。本次测试之后游戏将于2月25日开启App Store首发,3月2日全平台公测,届时玩家就不需要再次体验删号的苦处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比首次测试,《梦幻西游无双版》二次测试中进行了大幅的UI优化,不仅各大游戏场景均有变化,譬如长安城场景更大更恢弘,城中景色建筑更加细腻真实。与此同时,游戏中各大界面以及操控也更加符合手游玩家操作习惯以及手游本身的画面气质。浮空、击退等效果也表现尚佳。BGM与音效并没有太大变化。

《梦幻西游无双版》游戏截图 《梦幻西游无双版》游戏截图
《梦幻西游无双版》游戏截图 《梦幻西游无双版》游戏截图

  游戏本次测试主要针对养成内容重点推出重铸设定。重铸设定类似于其他游戏的装备属性洗练,每次将从气血、伤害、法伤、等属性中出现随机分配。如果玩家对重铸产生的属性不满意,可以再次重铸,直到获得满意的属性为止。当然为了保留属性所消耗的各种材料也并不是很容易能够获取的,属于典型的消耗设定。而大量材料玩家都可以通过PVP获得,极大的粘黏玩家游戏活跃度。

重铸设

  相比其他游戏中的洗练内容,重铸设定40级开启戒指和手镯;60开启武器和项链;80开启衣服和腰带;100开启鞋子和头盔,等级与部件重铸设定的引导明显严苛不少。虽然缺少一些自由性,却也,让玩家不盲目消耗手里的材料。

战斗截图战斗截图

  除此之外,本次测试值得一提的是开放了一个新功能:可腾挪镜头。玩家可以通过双指触控,来进行视角的垂直拉升。这一点虽然相比可自由变化视角镜头略显不如,但是却依旧能看出游戏研发对自己游戏画面的自信。

关卡挑战

  本次测试游戏特推出了很多新鲜的玩法内容,比如“幻兽争霸”。玩家可以选择最多5只召唤兽上场,而自己则可以控制其中之一来进行战斗,其中运气与策略全看完家自己的表现。而同样作为网易策略手游的延伸内容,“组队”更是其特色之一。抓鬼降妖、跨服匹配等等多人组队玩法,强化了玩家直接的交互内容,让手游不再是独自一个人刷图刷本刷怪。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幻西游无双版
大小:46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梦幻西游无双版
大小:42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