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说剑》评测 菜鸟成长为宗师的水墨武侠世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22 15:29:35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文/槽大饼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说剑》最大的游戏特色是结合了剑术的动作美感和水彩画的艺术感。整体来看本作在画面、玩法、意境等方面让人称赞,玩法方面虽然简单,但是通过独特的画面形式表现出来还是给人非常新颖的感觉。可以说《说剑》不仅仅是一款游戏,而是一部需要玩家亲自体验的写意风格武侠冒险,那种妙不可言的意境只能亲自体验才能明白。

《说剑》游戏截图 《说剑》游戏截图
《说剑》游戏截图 《说剑》游戏截图

 

  游戏目前售价12元,可以说是物超所值。不过相比游戏内容的精湛表现,恐怕1小时甚至更短的游戏时长被玩家感觉不够尽兴。而针对难度晋级,本作也是单纯的提升玩家的操作速度,玩家通关一遍后恐难以再次游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说剑
大小:43.3 MB|价钱: ¥12.00 | 是否内购:否
8.5
说剑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