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纯三国》评测:恶搞三国毁三观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9 17:28:36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虽然没有通读三国文章,但是从小到大三国在印象中都是一个很严肃的内容。而以三国为题的游戏现在也有不少,不管是写实版还是Q版的,能够成功的吸引并留住玩家的游戏只在少数。而由四川天上友嘉开发的《纯三国》,以搞笑颠覆的三国人物和历史再现一个不一样的三国世界,光合积木加盟配音。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采用3D引擎技术打造了清新唯美的场景画面以及Q萌可爱的游戏人设,游戏里每一个人物都有着自己鲜明的性格特点,比如呆萌的张飞,不是很聪明的诸葛亮,超级自恋的许褚,光从外形上都能看出其性格,只是相对来说人物建模还是不够圆滑,有些地方还是稍显的生硬了一些。而无双技能放大招的效果也不错,即使自动战斗也能给玩家带来不错的视觉体验。

战斗技能特效战斗技能特效

  游戏是由光合积木组配音,而且好就好在游戏中剧情对话都有配音,玩家可以更好地去观看剧情,也更容易了解人物性格,增强了代入感。

搞笑的技能效果搞笑的技能效果

   要说游戏的特色之一就是在剧情之上,游戏选三国为题,不过是一个混乱的三国世界,诸葛亮借东风失败,赤壁之战孙刘战败,许褚是一个超级自恋的人等,和三国历史完全不相符合。而玩家则是穿越到这个世界中,通过一步步的追查寻获轮回境碎片,把这个不一样的历史扭转回来。而在这个过程中,剧情十分有趣,而对话也是古白参半十分有趣,使得游戏氛围相当轻松愉快。

剧情与弹幕剧情与弹幕

  《纯三国》大部分还是以传统卡牌游戏为主,只是在战斗上又稍有些不同,一个是点击人物头像可以释放技能,而当能量值满以后,人物头像上会出现向上的箭头,此时上滑到对应的敌方人物为止,英雄人物则会释放无双大招进行攻击,增加了更多的可操作性。

  游戏中除了主线副本之外还有点将系统,冲穴系统,神兵系统,竞技场,军团,试炼等等玩法。点金抽卡和强化升级这种氪金系统是必不可少的,点将系统就是可以让玩家免费抽取宝贝,装备、将魂、卷轴等宝贝的玩法。而对于人物的养成则也有很多,装备的强化、进阶,冲穴增加吴江的属性,而之后达到一定等级还可以开启神兵系统,进一步强化人物的能力,而仅仅只是这些内容,就需要花费玩家大量的时间和金钱了。

人物养成人物养成

  毕竟已经有那么多卡牌游戏推出了,所以现在的手游系统都是比较完善丰富的,《纯三国》除了各种刷副本以外,还有竞技场与其它玩家对战比拼战力数值,最初玩家可以参加普通竞技场,36级以后可以参加群英,这个更能考验玩家的实力,出战两个战队,看看最终能够到达多少名次,同样也能获得各种奖励。

竞技场玩法竞技场模式

  《纯三国》并无太多创新内容,不过搞笑的剧情内容倒是给游戏赢得了不少加分,不一样的三国也能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纯三国
大小:23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纯三国
大小:67.6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