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银时之魂》评测:原汁原味的“银他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23 18:12:49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大梦

  《银时之魂》是由万代南梦宫娱DeNA中国共同开发,改编自日本超人气动漫《银魂》的爆笑卡牌手游。《银魂》动漫中很多值得吐槽的内容也都放到了游戏当中,也很好的体现出了动漫中每一个角色的特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的画面上让动漫迷玩家看到相当亲切,银桑、眼镜君、神乐定春、冲田等人物外形还原度超高,即使是以三头身的可爱形象出现,也看起来也是满满的回忆。除了人物和画风的高度还原,游戏中技能表现上也体现了每一个角色的个人特点,比如新八的吐槽语言技能,定春的咬头杀,冲田的火箭筒攻击等都与人物相符合,再加上日语配音,能让粉丝们体验到原汁原味的银魂。

满城都是银他妈满城都是银他妈
战斗技能效果战斗技能效果

  《银时之魂》除了高还原的影音以外,在剧情上也是以原著中的情节为主,除了没有剧情对话配音以外,还是不错的。而玩法上是传统的回合制卡牌手游,除了点击人物释放技能以外,并没有太多的需要玩家操作的,而之后更可以直接使用自动战斗来通关。而目前战斗上一个追击需要玩家考虑人员搭配问题,布阵时选择有羁绊关系的伙伴出战,可以有几率触发追击效果,对敌方造成三次伤害。

剧情内容剧情内容
达成追击条件达成追击条件

  游戏主要是以副本通关对卡牌进行养成,养成玩法上也没有太多的创新内容。而除了刷本以外,游戏中还有PVP竞技场,组团刷BOSS,以及大富翁玩法的寻宝系统等,不过在活动中有一个抢火锅的玩法设定创意不错,以万事屋抢火锅吃的场景来获取体力值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丰富的日常委托丰富的日常委托

  《银时之魂》最大的优势,就是对原著的高还原度,从画面到剧情都没有让粉丝感到失望,能够体验到较为原汁原味的银魂世界。而玩法上则以传统卡牌为主,完善而丰富的内容,虽然简单耗时,但也能留住不少玩家。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银时之魂
大小:187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
7.7
银时之魂
大小:14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