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倚天屠龙记 > 正文

《倚天屠龙记》评测 带你感受江湖的刀光剑影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8 18:36:24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倚天屠龙记》通过丰富的剧情表现,还原了小说中所描绘江湖的刀光剑影。作为一款横屏ARPG手游,游戏采用了传统的虚拟摇杆设定。较为细腻的画面表现结合适中的视距效果,凸显了角色的动作与技能表现。战斗中更是突出了浮空、抓取、连击等一系列动作元素。虽然相比同类的动作手游,本作并没有过多的创新内容,但是优良的影音效果以及帮派、阵营等全面的游戏内容,也值得喜爱动作游戏的玩家下载。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开场的CG动画让玩家仿佛置身于小说中的乱世江湖,侠义、情仇与纷争。游戏呈现出的峨眉金顶风烟飘洌、武当山道翳日清幽等均得到了细致描绘。整体剧情以第三者的视角表现,玩家经历了张无忌从小到大的生活历程,殷素素与其的经典对白“越是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更是增强游戏代入感,配音旁白上也显得颇有诚意。

殷素素与张无忌的经典对白

  剧情设定十分明显就是为了勾引玩家的回忆,搭配游戏精美的画面让人眼前一亮。从游戏的场景乃至游戏的人物都不难看出,无论是建筑的设计还是人物的建模都非常精致。人物线条清晰没有锯齿,场景中的角色、建筑、植被都非常逼真。战斗方面,跳跃、滞空、眩晕等动作元素更是表现的淋漓尽致。

战斗截图战斗截图

  《倚天屠龙记》的操作设定采用了“左方向+右技能”传统虚拟按键设定,玩家并不会产生陌生感(陌生也没事,游戏还有自动战斗)。而战斗中更多的操作突出在连击、打断、闪避等技能的使用。适中的视距效果与战斗提示,让玩家在数据碾压的同时能体验到不少动作游戏的操作乐趣。而针对不同职业,“4+2”技能的模式也可以演变成多种技能搭配,PK之时还是能够抵消部分数值压力的。

阵营选择阵营选择

  游戏除了野外打怪与副本战斗外,阵营PK也是游戏的特色玩法之一。相比大部分强PK游戏不同,本作的自由PVP内容在前中期更多以副本形式呈现,并不会过于强调玩家之间的争斗。玩家可以自己选择阵营(苍云会、莲宗教),根据自己的喜好做出江湖决战。同时除了游阵营战之外,游戏还开起了组队副本、帮会战、野外BOSS、镖局运镖等多种玩法,满足玩家不同的游戏需求。

“抽卡”

  《倚天屠龙记》的内容丰富不仅仅体现在战斗内容庞大,培养方面侠客(战斗宠物)、坐骑系统、交易系统、装备锻造系统、时装系统等常见玩法应有尽有,此外还有挂机、打坐等辅助功能。至于不定期的各项福利活动,更是数不胜数。目前来看繁多的游戏内容很容易造成内容堆积,毕竟很多玩家游戏的时间并不固定,如何平衡后期由于时间带来的各方面差异是一个不小得压力。

《倚天屠龙记》游戏截图 《倚天屠龙记》游戏截图
《倚天屠龙记》游戏截图 《倚天屠龙记》游戏截图

  《倚天屠龙记》丰富的游戏内容,以及精致的游戏画面都给玩家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剧情方面的高度还原更是能够激发玩家的回忆。装备强化、抽卡的收费模式相信玩家不会陌生。而游戏在组队、帮派等强调玩家互动的内容上也着实下了一番功夫。喜欢ARPG,喜欢《倚天屠龙记》的玩家不妨下载一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倚天屠龙记
大小:33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倚天屠龙记
大小:334.8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