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我们的传奇》评测:同样的面貌不同体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05 15:26:27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大梦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盛大游戏联合天马时空对外发布官方首款3D传奇手游《我们的传奇》,游戏运用全新Unity3D+苹果Metal双技术,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传奇》系列近几年被各大厂商拿出来再推出,用“回归传奇”等口号希望引起当年老玩家的关注,但真正存活下来的寥寥无几,而到现在手游也加入此行列,不知道《我们的传奇》能否在这些作品中脱颖而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们的传奇》画面是比早期的传奇更加富有质感,也没那么复古,3D建模更加的立体,尤其是在手机等屏幕较少的设备上,更容易忽视细节上的一些问题。但是,通过体验仍能发现,游戏为了迎合新玩家而做出了一些改变,比如更加华丽的外形效果,炫目的技能特效,这些与记忆中的传奇是不一样的。游戏中并没有什么背景音乐,只有怪物、技能和一些语音音效,这并不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

华丽的职业外形华丽的职业外形
炫目的技能效果炫目的技能效果

  相比于《传奇》系列游戏,手游版本对于一些操作和设定进行了优化,更加的便捷化。比如游戏的升级速度加快不少,两三个任务就20多级,玩一天2转完全没压力,而在这个升级过程中也仅仅只是跟着任务走,或者刷个副本走个活动,如果是RMB战士的话战力数值提升的更快。而操作上玩家可以选择虚拟摇杆和技能按键,也可以直接点击任务自动寻路到目的地后自动战斗,当然这也就使得本应很爽快的PK,变成了自动拼战力值的无脑战斗。

很快就达到一转很快就达到一转

  《我们的传奇》也保留了很多经典玩法,如经典的战法道铁三角职业,技能等级的提升也是用熟练度升级,当然可以通过道具和金钱直接提升技能等级。大家熟悉的比奇和沙巴城,矿洞等地图也都全部保留下来。

技能设定一样技能设定一样

  当然,对于传奇玩家来说,PK才是游戏最核心内容,杀人越货虽然很爽,但不是所有玩家都愿意,所以游戏中设置了极品装备投保的玩法,玩家被杀后装备好装备不会再被曝了,而杀人者确也可以得到对方的投保金,而不至于毫无所获。除了投保以外,游戏中的强化不是对于装备的强化,而是对装备栏进行强化,这样就不用玩家进行多次强化,不过之后的很多材料很多都需要VIP副本等才好获得,间接拉开了RMB玩家与普通玩家间的差距。

装备强化装备强化

  《我们的传奇》中很多确实能让玩家想起当年在玛法大陆的回忆,不过为了迎合更多玩家,也为了要游戏在移动端体验更加的方便,做出的一些改变让老玩家又有些陌生。当然,如果后期对于千人团战,跨服城战等PVP内容保证能够顺畅,并且具有更多的可操控性,还是一样能让玩家体验到热血杀戮带来的爽快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们的传奇3D
大小:44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我们的传奇3D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