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赤壁食尸鬼》评测:三国与日漫结合的卡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20 10:14:16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大梦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赤壁食尸鬼》是由鹿游网络研发、彧言科技独家代理发行的暗黑二次元手游,这是一个动荡扭曲的三国世界。游戏把原本的三国与日漫中的喰种融合到一起,用日式的表现形式打造三国游戏,希望能够吸引到这两类的玩家,但是不伦不类的效果真的能带来成功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作登录和Loading界面都做成了日文的样式,初看会让人误以为是一款以《东京食尸鬼》为主题的卡牌手游,但是游戏中除了这些地方用到了少许日文以外,其它的仍然是一款“纯正”的国产手游。游戏主界面是以阴森的荒山坟地作为背景,倒是符合了游戏扭曲的三国题材,而人物形象3D建模在界面中表现较为精细,而战斗中的人物是以三头身的形象存在,只有使用大招的时候才会正常显示。

登录与场景不一样登录与场景不一样
游戏战斗画面游戏战斗画面

  游戏中的音乐是以古筝、箫为主的古典音乐,而战斗时则转为更加激烈的音乐。不过在游戏中采用的是日语配音,又有一种乱斗无数的既视感,这种硬要往日游靠拢的想法,不知道能让多少玩家认可。

  游戏的操作很简单,主要就是对于卡牌英雄的养成,而战斗是全自动的,并无任何手动操作的设定,最多可以让玩家选择战斗速度或直接结束战斗。或许前期玩家还会对大招效果有些许兴趣,之后就直接就是快刷副本的节奏了。

军团与竞技场军团与竞技场

  《赤壁食尸鬼》在玩法上还是以卡牌模式为主,人物卡牌的养成玩法,从等级、装备、进阶都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尤其是武将进阶上就更是耗费无数金币了,强化到+2或者3以上后,进阶成功率很低,而每一次进阶升级都需要好几次的失败来提升成功率。除了人物成长以外,还有阵法的升级也可以提升队伍的整体战力数值。

人物养成人物养成

  《赤壁食尸鬼》已经算是一款很成熟的卡牌手游,该有的玩法都能在其中找到,丰富的活动,加上副本在后期能耗费玩家不少的时间来完成每日任务。不过,游戏在画面上与玩法上并无太多创新之处,或许最初玩家会因为名称关注游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赤壁食尸鬼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赤壁食尸鬼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