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诛仙》评测:十年经典情怀的完美复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03 14:39:20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大梦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诛仙手游》是国内首款3D自由御空飞行MMORPG仙侠手游,以经典仙侠小说《诛仙》为背景,忠于原著剧情,传承复刻端游的经典玩法。端游版本早已有一批忠实用户,而转移到移动平台以后是否能够继续增加更多用户呢?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诛仙》手游版在画质上确实还不够精致,一些细节的打造上还是欠缺一些火候,当然这也是因为毕竟要面向的群体范围更大,对于手机的要求过高反而对普通用户不够友好,再加上高性能带来的对手机的消耗也不适合移动市场。不过,手游版也很好的还原了其中多个经典的场景构建布局,比如最初的河阳城,功能和布局都是一模一样的。

剧情CG景色剧情CG景色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虽然对于一些玩家来说,手游内容越简化方便越好,但是很多赋予游戏内涵元素的东西必不可少,尤其是根据小说改编的端游和手游,给玩家带来更多贴近原著的剧情CG和对话才能要玩家更好的代入其中,再现小说中每一个经典场景,而在《诛仙》手游版当中就做到了大部分内容,剧情CG与对话配音的融入,在看到张小凡,碧瑶间的爱恨情仇也是一种回忆。

  《诛仙》手游在玩法上基本上是把端游中的内容搬运了过来,或许对于一款手游来说,这些玩法的全程加入要游戏变得更加的繁复了,尤其是到了中后期玩家将花费更多的时间去做活动,升级、装备和PK。不过,还好虽然系统不少,但是很多都做了一定的简化过程,比如战斗输出,有内挂和连招的设定,不需要太多操作;还有天工系统采集或者生产上也放入挂机系统内,玩家可以与好友冒险的同时也能兼顾到采集,而不是额外花费时间去一点点采集各种材料。

阵灵都是小说中的人物阵灵都是小说中的人物
简化的天工系统简化的天工系统

  当然,游戏宣传的飞行法宝也是有所体现的,玩家选择职业的时候,会有一些特定法宝使用,比如青云的御剑飞行,普通骑乘是贴地面浮空飞行,当然也可以选择攀升到高处飞行,不用躲避障碍物了就,尤其是有些地方是需要飞行才能到达的,加上法宝本身的战斗技能,到了后期酷炫的法宝也是玩家必不可少的一个装备。

法宝系统法宝系统

  《诛仙》手游作为一款端游改编的MMO作品,还是有其独到之处,加上官方本身的用户基础,对于手游的发展还是有很大的助力。不过,对于手游用户来说,每天花费在游戏上的时间如果太多的话,反而会感到更加的疲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诛仙手游
大小:50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诛仙手游
大小:39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