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ICHU偶像进行曲》评测 组建队伍享受声优献唱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1 17:27:02   来源:97973手游网

  《ICHU偶像进行曲》最大的特点就是声优献唱,让粉丝在弹凑之余还能享受歌声的魅力。游戏弹奏UI界面同“校园偶像祭”相同,玩家可以根据设备屏幕大小进行微调,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弹凑反应速度进行按键延迟微调。虽然弹凑音符也具有按键音,不过单一的塑膠铃鼓音时间一长难免令人感觉单调。游戏虽然主打音乐弹凑,但歌曲解锁设定同剧情关系紧密,得分同乐队组合联系紧密,这也符合了游戏所宣传的养成项内容。对于喜欢日本二次元女性向养成内容的玩家,本作不容错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比“学园偶像祭”,《ICHU偶像进行曲》中玩家可以在三个主角中任选一人,体验游戏主线剧情。根据剧情的推进,玩家可以开启新的演出环境和歌曲。两相比较,《ICHU偶像进行曲》在剧情方面和角色养成方面更加贴近非R用户,当然前提是你能耐下心来等待较慢的体力恢复。而作为满满声优配音的音乐游戏,剧情中角色对话也仅仅是“啊、嗯、咦”等语气配音,并没有全程配音,让人略有失望。同样在画面展示方面,并排站立偶有贴近的动作也无法满足玩家的视觉需求。

《ICHU偶像进行曲》游戏截图 (1) 《ICHU偶像进行曲》游戏截图 (1)
《ICHU偶像进行曲》游戏截图 (2) 《ICHU偶像进行曲》游戏截图 (2)

 

  从操作内容来看本作同“学园偶像祭”也是相比大同小异,相似的游戏画风,相同的音乐弹奏设定,称两者为姐妹篇也不为过。不过同样可惜的,音符的按键音都是“塑膠铃鼓”一种音效,时间一长难免令人感觉单一。虽说不同不同的角色担任队长能触发不同的技能效果,但是得分还是需要看队伍搭配。

  《ICHU偶像进行曲》整体画面更加细腻,音乐搭配音符按键轻重音更加合理,音乐的声优献唱也更具吸引力,但是在诸多细节方面游戏并未完全补充完成。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ICHU偶像进行曲
大小:29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ICHU偶像进行曲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