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战斗吧蘑菇君》评测:经典日系RPG冒险之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1 16:49:31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大梦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战斗吧蘑菇君》是由天象互动代理,日本官方授权的一款纯正经典日系RPG手游。本作在日本拥有超高的人气,曾连续霸占近九个月的App Store和Google play畅销榜前十。下载量破百万的神作也终于进入国内,不知道在这个手游数量众多的国内市场,也能拥有那么高的人气呢?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在推出的不少手游都在追求高画质,要不少玩家都感到审美疲劳,反而并不能很好的凸显自己的不同。所以在看到《战斗吧蘑菇君》这种采用日系复古画风的游戏,反而开始会有一些好感,更多的时候玩家看重的是游戏内容。游戏中的建筑是以中世纪风格为主,而开放的地图场景有草原、森林、沙漠和雪地等,而且还有白昼效果,要玩家在同一个类似的场景中体验不同的感受。只是游戏在战斗效果上的表现较为一般,释放技能的时候只有特定的动作,而收到攻击也只是以伤害数值来表现。

游戏地图场景游戏地图场景

  虽然三头身的人物外形并不是太精细,不过游戏中内置了不少对人物外形的个性化装备,以及上百种的装扮造型,身体、头部、手部、腿部、脚部等一共五个部位的外观,穿戴装扮后能直接显示效果。而游戏中的这些装备,大多都可以通过副本获取,只要刷刷刷就能打造独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角色。当然,这些装备外观只是满足玩家DIY的兴趣,并没有任何的属性加成,就不会出现什么氪金买时装吊打普通玩家的状况了。

人物装备人物装备

  《战斗吧蘑菇君》是一款回合制游戏,没有繁杂的操控,游戏中玩家将装备五把不同的武器,每个武器都有特定的技能,用于进攻或辅助,而使用武器需要消耗EP值,比如塞克缇丝斩这把羽毛形状的大剑技能是增加玩家的攻击和防御都能得到提升,而猎人之弓则是释放三连击技能,玩家可以根据当前战场上的情况来选择武器进行对应的攻击,还是有一定的策略性的。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本作不同于其他游戏的特色之一,在于角色职业的高度自由性,玩家在创建时候只有男女性别是唯一的固定选择,初期确定的职业并不是不可更改的,只要完成前置任务就可以开启其他基础职业,相当于玩家在一个号里面就可以直接体验所有的职业,这样才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业。不过,职业一多,玩家需要攒的装备武器也不少了,多开扭蛋多刷副本才是后期正道。

  目前游戏中拥有较为丰富的日常活动,只要战力数值达到就可以挑战,获取更多的材料,才能装备自己更加的强大。而这里有一点与大多数游戏不同的是,游戏取消了体力值的限定,玩家只要有精力就可以一直战斗下去,不用担心关键时刻体力值不够还得在氪金。当然游戏也少不了PVP内容,努力的强化自身还不是为了与其它玩家一较高下。

扭蛋与活动扭蛋与活动

  《战斗吧蘑菇君》的复古日系画风,高自由度的职业设定以及无体力值限定的内容,确实能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对于喜欢RO系列的玩家来说,本作还是值得一试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斗吧蘑菇君
大小:56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战斗吧蘑菇君
大小:377.6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